也忘了是幾時突然興起了這個念頭

但自己一直不敢開口跟老師要求

一方面怕老師會覺得我太自以為是或是太跩了

另一方面,也很懷疑自己做得到嗎?

經過了很久的掙扎

也想了很多假設

最後決定挑戰看看囉~~^^

今天中午遇到錢老師時,卻一直遲遲開不了口

看老師都要離開時,突然鼓起勇氣叫了一下他

〝老師,我可以帶你的高微助教嗎?〞

講完心裡鬆了一口氣....

錢老師靜靜聽完,只是一笑說:「好ㄚ~很好ㄚ~」

有點嚇到,怎麼那麼輕易就答應了@@

接著自己總算比較冷靜下來跟老師聊了一下

既然都開口要求了,也沒回頭路了

逼自己去拼吧~~~~

自己猶豫不決時,乾脆狠狠的跳下去

當沒有退路時,只好選擇前進了


錢老師看的出來有點小驚訝

還挺正常的,打從過去以來....

應該沒有人那麼不要臉敢主動開口要課,而且是要高微XD

但機會是自己的

不去開口不去爭取,就永遠沒機會

以前自己私底下教課時,就有很深的體會

往往一門課,不只是學生獲益,老師才是收穫最多的

學生可以不寫作業可以打混可以摸魚

但助教不行,要逼自己去成長囉~

應該會很累...但也會很精采很刺激~~^^


很想把標題後面加一句

Big Challenge ,but I believe I can do it!

最近看了一本書,很喜歡其中一句話,可惜自己還沒到這種境界囉

The Successes that I had didn`t surprise me

because I had already experienced them in my mind.

by Michael Jordan

-------------------------------------

一點小記~可能跟上面關聯不大~哈

在今天下課時,跑去游泳了

黃鵬瑞問了我ㄧ句:今天要不要游個1000m?

我沒想就很豪爽的答應了

再游完950m時,游最後一趟時再回想過去

以前到游泳池來,常常看到旁邊的人一趟接著一趟

就覺得好強好強~~~~

就在想,我會不會有一天變的跟他們一樣?

漸漸的抓到了一些訣竅跟呼吸節奏等等

暑假不斷的游游游

到了今天游了人生第一個1000m

對會游泳的人可能不怎樣

但對一個月前游50m就快死掉的我來說真的很高興~^^

不要小看自己囉

去嘗試跟努力,一定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