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PTT上看到的影片

當下眼淚就跟水龍頭般的止不住

一聲聲的台灣加油

很贊很棒~!


到了幾天前一個朋友問我

這部影片想表達什麼?

說真的....

當下我回答不出來

也在思考著為什麼會讓我那麼感動...


這幾天我找到屬於我的答案了^^~


在喧鬧的街道裡,在擁擠的捷運裡

人與人之間或許是很靠近

但是實際上卻感到那麼的遙遠

在成長的過程裡

無形間學會了冷漠跟建築一道道冰牆

區隔了人,也區隔了那份認同感


但在這次災難降臨

人們拉起了雙手

為了自己的家園

為了自己的同胞

用熱情用對台灣的愛打破那道冰冷的牆

可以很溫暖團結在一起面對危機跟挑戰



無論你現在在台灣的哪裡

身邊的人認識與否

都要告訴自己

我們都是台灣這大家庭的一份子

我們都是台灣往前走的希望跟力量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