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弟弟的網誌才知道

家裡出了一些事,有人過世了><

不過不是親人

是照顧爺爺好幾年的傭人的媽媽


經過多年前家庭大戰

整個家被炸的死傷慘重後

一開始都是爸爸每天陪在爺爺身邊努力的照顧、服侍

但沒幾年爸爸身體受不了這樣的奔波

(那幾年真的辛苦你了,爸爸......)

不得不從越南請了這傭人來照顧爺爺

目前為止算算也照顧了好幾個年頭了

照顧的很盡心盡力~!


這傭人人很好相處,又會講中文

往往我回去,她也是笑瞇瞇的招待我們

人真的很好很好~~



接著我想罵人了...

雖然別人不是台灣人

雖然在台灣,她的社會地位是很低

可是她也是人

她只是為了討生活不得不來台灣工作

為什麼對她就不能有一些最基本的尊重?

某幾個人每次回來就把她使換的當奴隸似的

甚至爺爺去你們家住時

她跟過去也被你們一直欺壓,為什麼?

你們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


甚至這次最離譜....

她的媽媽過世了

難道她回去送行盡點基本孝道也不行?

失去家人已經夠難過了

結果連回去看最後一面最後一眼都不行

你還算是個人嗎?



當自己母親過世時

你會跪在地上哭個死去活來

你會去放縱自己情緒

你會責罵我沒有表現的好像很難過

你會懂得盡孝

那你應該更懂得更了解那個痛苦跟難過

但你卻剝奪了別人這權力?

而明明壓根就不干你的事

自私鬼.......



很討厭幾時前發生的那件事

把家裡搞的四分五裂

甚至這陰影或許會壟罩我們全家永遠


當時大家都把矛頭全部指向了一個人

他很混蛋

而你們好到哪去了???

我很討厭過年,很討厭回去

不只是過去的那段往事

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見到你們這群人

我相信你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