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身邊好多人都在煩

雖然理由跟問題不太一樣.....

只是都是一堆麻煩事跟無解或是難解的死結

相較之下....

覺得自己好幸福,一直都過的很好~~^^

可以每天高興快樂的過每一天,每天都可以很開懷的笑

謝謝家庭給我的支援

讓我可以一直無憂無慮的好好唸書

我唯一能報答的就是好好用功囉~^^

謝謝朋友給予的支持

讓我可以一直很高興快樂過日子

相對的...

看到你們煩腦憂鬱,自己卻什麼都幫不上忙....

如果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要跟我說ㄟ

希望能多少做點什麼.....

即使只是想聊天

或是不想睡覺去看海、看星星、喝酒..都可以找我耶~

最後給一點點建議了......

發生任何事氣不過去,退一步冷靜下來再行動出發吧

或許情況會好很多.....

希望死結能早點解開

祝福獻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