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作夢也沒想到我還會吃阿給

上次吃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吧

對阿給印象就是超鳥的><

不過最近來了一批新進來的學弟妹

其中有人是愛阿給愛的要死

說很想要吃傳說中最好吃的阿給

左想右想....

我腦海裡只記得文化阿給



大家都說真的阿給是在真理大學那邊

可是這裡有好幾間耶@@

只是每次週末感覺文化排最遠

所以我對文化阿給最有印象囉~~



店家的MENU就掛在店門口的牆壁上

然後內用區跟外帶區是分開來點的





阿給(35元)

今天阿給比過去印象中來的好吃

雖然就只是豆皮包冬粉,不過這間就還算OK





魚丸湯(25元)

配阿給不免會膩,搭配碗魚丸湯囉~~~

淡水的魚丸湯都是有肉餡的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竹的貢丸~XD



肉包(16元)

這間三樣東西吃下來,反而我覺得肉包最好吃耶

麵皮QQ的,裡面的肉調味也不差~好吃!



對於阿給,還是印象普普通通囉~

至少我不會想專程殺來吃....

還是我吃錯間了呢?

有沒有哪間比較推薦的?



文化阿給

地址:淡水鎮真理街6之4號

電話:(02)2621-3004 

營業時間:平日 am 6:00~pm 7:00

                   假日  am 6:00~pm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