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1 台東 6/22-23 台中 6/24 新竹

很忙碌的旅行帶著各式各樣的心情,前三天的台東旅行認識了新朋友但是卻有點格格不入...也罷><

離開了台東回到台中看到硯仁跟施智懷~瞬間有種鬆了一口氣,原來我在台東旅行時是那麼拘束^^||||

但是台東的旅行也是收穫滿滿,雖然多良車站不如預期,可是有來朝聖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綠島去過了,可是卻意外發現了幾個之前不知道的祕密小景點~燕子口跟山頂的寮望處

也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浮潛,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是整個肆無忌憚地放開來再水平面享受那遨遊~

教練接著帶我們去碼頭跳海,這又是一項讓我瘋狂的活動~

第一次面對大海真的會恐懼不敢下去,但第一次下水後,游回岸邊~

跟一起浮潛認識的王小雁邊聊邊游回岸邊,又是第二次的跳海~

很多感受跟心情好難以言喻...光光浮潛跟跳海就讓我覺得這趟旅程值得了^^

下午自己騎車走了走綠島,喝了好懷念的綠豆冰沙~為什麼國中以後這款飲品就消失在市場上了?

在文化園區心情起伏很大,或許對很多人這是無聊的事..但這些屬於台灣人的歷史跟過去總是讓我很有共鳴

而在信交易很趕的寫了一張明信片給Ivy,記錄著跟海相遇的那些瘋狂跟興奮~好想帶妳一起來一起分享

而信交易員工你也太神了!竟然還記得我是誰~連我上次跟爸媽來,我要出國讀數學都記得^^ 

而沒想到在綠島的ending是那麼令人難忘:從一開始被通知船要delay50-60分鐘,我很放心的從港口步行回城鎮買忘記買的普克牌

結果在半路被欣如通知說,船已經來了!!!比預計早了20多分鐘,明明信交易在眼前 我還是不得不拼命跑回港口。

心情很急,可是沉重的身體加上拖鞋真的也跑不太動...

心裡不免浮現許多畫面,如果沒趕上怎麼辦?一個人睡綠島?

幸好這些不幸沒發生,當上了最後一個上船的乘客~

 

在台中的旅程,雖然沒什麼景點就是簡單的走走看看~但是很自在~也採買好了不少名產~^^

而跟妙妙相遇也真是很歡樂~真是個很好相處的小鬼頭~

在施智懷家的美食饗宴也是難忘的經驗~^^

而妙妙很容易融入大家打成一片~邀妳還挺讓我放心的~

這部分懶了轉貼FB的動態吧~~

 

施爸爸的美食教學之夜~
一頓晚飯從5點開始一直到10點半~
美食教學品嘗:從啤酒鴨、炸豆腐、各式蔬菜、希臘紅酒醋杏鮑菇、椒麻雞、烤鯖魚、二節翅、德國豬腳、烤香魚、馬告梅花肉、烤鮭魚頭、三節翅
美酒介紹品嘗:賀木堂高山茶酒、烏龍茶酒、紅茶酒、高粱酒; DALMORE 威士忌、台啤、京都抹茶清酒

一頓飯很充實,邊學邊吃邊作筆記邊喝邊聊天~這種模式感覺真好~^^
吃了好多很棒的美食,謝謝施爸爸施媽媽招待~謝謝施智懷邀請~謝謝妙妙、硯仁兩個好飯咖~^^

 

回到新竹後,開始了一連串旅行最後一站:跟軒筠的17KM海岸線~

前一晚的滂沱大雨讓我好躊躇不定,但我最後還是放手相信老天爺~

很熱血的軒筠也一起衝了~^^

雖然我有點不了為啥妳不太願意給異性載,但謝謝妳相信我~

一路頂著豔陽騎機車到了南寮,租了腳踏車開始了今日鐵馬行~

海風大豔陽大,逆風的起程很辛苦~^^

一路上兩人併騎聊天往前行~一公里一公里很快的消逝在身後

這趟旅程忘記帶相機,很吐血~~>< 靠著軒筠手機一路拍

17KM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路也瀏覽了許多過去回憶~

跟阿仲他們來騎,跟默默一起走過的路 等等

時間好快...一年一年又過去了,但是很開心自己一直很享受當下的歡樂~

或許這種瘋瘋癲癲的個性很適合我也很自在~

2點半出發,5點左右就騎完了~兩個半小時完成了34KM挺過癮的^^

接著去了鷹王肉圓,慕名好久總算來嘗試了~

但接下來就比較慘...蜂蜜大王、城隍廟香腸、正常鮮肉湯包都沒開 =.=

就這樣買杯高家冬瓜茶回去了交大~攤手

只是晚上跟軒筠、硯仁又出來覓食了,老金陵還是很令人驚艷~

第一輪4顆第二輪3顆第三輪3顆~吃了10顆還真是飽足XD

送完軒筠回交大,提著很飽很罪惡的肚子踏上歸途~

哀哀~~知道吃多不好,但是心裡總會想著"又要一年後才吃的到了"

總是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另外~很開心的是~從師生關係變成朋友的感覺很好~

雖然交大這不若淡江那熟悉,可是也是有很好的學生兼朋友呢~^^

謝謝妳陪我去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