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還記得某個週一,心情是很煩躁...還一不小心上統計推論遲到了。

當天發期中考卷,在教授帶著不開心語氣對著全班說才知道自己是全班最高。

但是心情很快從興奮變成煩悶..

雖然是對自己學習成果的肯定,但一方面也是證明這裡的素質實在不如預期..

所以未來下一步自己該不該期望待下去或者努力的換跑道?

而...自己那複雜的心情在這裡,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人分享..

以前以前...有一個人考90分隊自己表現很不滿,被一個考50分的嗆

"你都是全班最高分了,到底在不滿什麼"

但是考90分的人是用了100分的準備拿到那分數,而50分的人只有20分的準備..

(二)

不同的環境會有很不一樣的氛圍。

作弊可以變成一種很自然的態度到目前為止都是難以想像,但卻是在這裡常常上演..

有時會很感慨..

在期中考前,有無數的人用FB WECHAT或者面對面來問數學...

教數學會很開心,但是當花時間心力教了。

考試選擇是用作弊拿分數讓我很洩氣加生氣...

(三)

 由於我的爛手機,好一陣子讓很多朋友連絡不到我。一件意外讓我好感動好窩心~

一天晚上突然接到了Carol阿姨的e-mail。才知道她很努力想連絡我聯絡了好幾天...

一通電話打過去整個好感動~~>< 

身在異鄉,家人不在身邊。還可以有一個那麼關心跟照顧我的台灣人~><

(四)

在桃園機場跟Ellen道別後,講好要用網路電話保持聯絡。還是一直到前陣子才第一次兩人有空一起好好聊個天..

兩人雜七雜八的用破英文哈拉著~分享著彼此近況

而聽完她最近的事,心情很沉重。相較之下..自己真是很幸福。可以安心讀書沒有金錢跟外在的那些壓力...

一方面心疼一方面也很感動...因為妳是那麼堅強跟正面的一個孩子~

很想給你個大大擁抱,妳真的很棒!

很期待下次相遇時一起大口喝酒聊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