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想看過去的一些照片

翻到了許多竹中302的照片

(嘿嘿~~我一值都有再保存的~)

從高二開始認識到現在已經8年了

照片真的是超多呢~~

從高中當時畢業燒成的光碟

到後來大學階段的每次聚會每次出遊

我都有紀錄囉~~~

相機不是帶假的~

今晚突然想把那些照片弄出來

傳到了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IMlucky&book=185

喝喝喝喝~~~

一開始很有興致的想說要來整理一番

依照每年每年整理出來

但是由於一開始上傳傳壞掉了

重新弄時就亂掉了><

有500多張,我也懶得重新弄了

就...勉強看看吧^^||||

想要檔案的可以跟我要喔~!




我看著看著這些照片~

就真的有很多的感慨.....

不知不覺7.8年就這樣過去了

沒想到我已經那麼老了><

照片裡那些青澀的臉孔已經不復存了

換來的是一個走過不少歲月的一張臉

但是有好有壞吧.....

也不會完全的嚮往著過去

在這段成長的日子中

常常回憶起了高中的種種

都會覺得很慚愧跟懊悔

為什麼我當初做了些什麼事情說了些什麼爛話

只是當初的我

或許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的就是年少無知...><

對很多自己的白痴行為說聲:對不起~~~><

(或許再過個幾年看現在又是這種感受呢@@)

希望自己可以成熟一些長大一點



而除此之外,整理照片最明顯的

莫過於高中畢業剛進入大學那幾年跟這兩年的比較

之後跟高中朋友聚會的照片就少了許多

也是真的.....

之後真的愈來愈忙了

像這學期到線再也只有回去過新竹一趟

可能直到學期末完,也都只會有那一趟...@@

但無論如何

你們還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

也有很多很多事蹟讓我甚感驕傲~^^

你們真的很贊!!!

加油加油!朝著夢想大步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