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充滿熱血跟瘋狂的三級古蹟竹中劍道館裡...

聽著口令的一堆人咬著牙根提著腳練著四方踢..

一隻腳懸在半空中,前踢、側踢、後踢、旋踢...

經過了一輪又一輪,終於我受不了的偷偷把腳點了一下地板...

被眼尖的流氓學長看到

"曾培倫,我有說腳可以放下來嗎?你憑什麼停下來?你在搞什麼東西?" 
 


背後的懲罰很嚴苛,可是難過跟懊惱的卻是為什麼沒堅持到最後...

 
在開學忙碌的一週畫下尾聲,騎回淡水的路上這畫面突然那麼清晰的浮現在腦海裡

曾經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踏出竹中跆拳那股驕傲不是因為我武技有多麼驚人,

而是我自己清楚我是在經過了多少嚴苛跟磨練 

看著許多人放棄許多人退社...

我並沒有放棄,我沒有停止練習


而那些武術即使已經離開劍道館十年了,卻始終留在我身上...

  

那股熱血跟堅持,不畏挫折 願意堅持下去努力不懈的精神...

十年過去了,是不是怠惰了?鬆懈了?


(不經想到....

數學所把我抓去參加了中央機關的運動會,當全體肅立 一起唱著國歌...

從小到大唱過了多少次國歌,似乎是第一次對歌詞的感受那麼強烈... )


現在的自己許多的躊躇跟猶豫,因為對陌生跟不確定性似乎是迷惘...

英文的成效很能立即見效,當一天一天的努力仍懷疑起了自己讀的效果

沒有盡頭的路跟身邊的壓力,讓自己變得很慌亂.....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的擔心跟害怕,上周六意外遇到了Hank


感謝上帝的安排,在樓梯口聊了好一會兒....

漸漸的我終於定下來了自己的腳步,不被身邊的人給打亂

謝謝你~是你讓我鼓起勇氣願意踏出第一步

 
夢想就像是座不好登的山....

與其仰望那山巔感到似乎遙不可及,不如看著眼前的一步一步,走穩走扎實

承認自己的缺乏跟不及,一步步往前走....

或許比不上在身邊的你們,但是卻是給自己的交代~

很苦很累很挫折,可是"憑什麼停下來?"

當初的自己是這樣走過來,現在又有什麼不行?

再一次,讓未來的自己為現在的我感到驕傲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xc9hbwkkw 
 
You raise m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