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10/24說起~

謝謝宇貞的一通電話邀請,3年前教的學生畢業後還記得找我~真的很開心~^^

10/25 意外地唱歌,有多久沒唱歌了....

平靜的心情也反映在那僅剩下高低音沒帶情緒的聲音...

這就是現在的我嗎??? 

漫步在北車街口,意外看到了個英文補習班招牌走了進去....

希望這緣分會是自己正確的賭注......

晚上又是另一攤財金系的邀約,人數從原本講好的3人變成7人,

從原本的牛肉麵變成是大攤的合菜聚會~

男生,在體驗著難忘的當兵生活中

女生,散佈在四處為了工作奮鬥著

簡簡單單的聚會,很輕鬆 也會嘆息時間的飛逝

 

10/26 一通電話被媽媽給念了一下,沒錢了怎麼不說.....

戶頭是真的空蕩蕩,可是也因此這個月末自助餐的料都只能夾少少的

或著靠著幾顆麵包或者麥片解決了幾餐...

"沒錢怎麼不說,爸爸今天去刷簿子一看到傻眼,馬上存了X元進去...身體很重要...三餐要吃阿,不要餓到了"

聽完好感動~~^^

接著聊到最近在掙扎補英文,那昂貴的學費....=.=


只是媽媽也是簡單的問

"你覺得有用嗎?有用有幫助就補阿~學費就把單子寄回新竹 我們會幫你搞定~"

講完掛上電話時,眼淚差點流下來.....

有父母在背後當支柱的小孩真幸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當我的後盾 讓我可以無慮的去拚~


 
10/26 為了討論英文的事情,用網路電話跟施文請教

從大一當初當了一年同學,一眨眼9年過去了~

還有聯絡真是難人可貴~或許因為我們都選擇了數學這個世界

沒想到這通電話一講就是3個小時.....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跟你聊天聊最久的一次吧

讓我感到驚奇的~

在這個時刻,原來有人是那麼得懂我的感受 懂我的遲疑 懂我的困擾

而這個人卻是鮮少聯絡的同學~

原來我們是那麼的相似,而我就正走在你走過的道路....

或許唯一能做的也是放下那個倔強的堅持去放手一搏....

希望會是正確的賭注......賭自己的夢 還有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