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描述最近的心情?

很彈性很自由,福利待遇很好~是的~都是真的

可是那背後的壓力卻讓自己這陣子脾氣愈來愈差變得容易不耐煩..... 


可能是自己愈來愈明白,過去的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

對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路,仿佛才剛剛起步...

在淡江那不曾注意到的問題...

其實時間是那麼的緊迫,自己還差了多遠....


 
每次笑笑回淡江仿佛都是讓自己放鬆的時刻~  
 
 
 
 


看著許多學生好開心~

只是回到自己的崗位上,自信能支持我走多少?

過去的驕傲是種無知帶來得自大~

在接觸愈深的托福,才覺得自己怎麼弱成這樣....

而懊惱自己過去的偷懶,明明一次又一次拾起英文...

卻都不曾堅持下去,三五天就中斷了....

 
 
而回頭看數學....

卻也只是增加了更多的挫折,

現在的程度,似乎已經不及兩年前上考場前的好..

許多靈感幾乎都消失......

剩下的是零散的記憶跟混亂的思緒...


 
漸漸的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少,心理累積的壓力愈來愈大...

但怎麼樣都高興的跟自己說.....

即便有好幾次想放棄,可是都忍下來了~  

  
 
 
 
 

只是為什麼自信回不到自己身上,卻是充滿許多沉重的恐懼...

甚至最近好幾次唸到有點想哭......


謝謝達克,你的那番話對我一直是很大的鼓舞~

托福是一條漫長的路。找到你的讀書方法後,就要堅持下去,並相信自己,才能讀完。

 
因為很多人中途都會放棄。但是你不會,因為你有夢想,所以你會做到。這句話很重要,一定要記得  
 
 
 
 


 
也感謝上帝~

讓我在一路奮鬥的道路上,開啟了許多機會許多大門~

讓許多人出現在我生命中,給予我協助~


 
如果你想放棄,問問自己為何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