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但為什麼我還在家裡呢?

因為好死不死放了一個颱風假=.=

挺搞笑的,才上第一天課就放假了

昨天是開學也是個很熱鬧的一天

一大清早6點輾轉難眠,就背著書包出門去了

清晨整個街道很安靜很舒服

先把家裡一大袋圾垃偷偷摸摸跑去學校圾垃車丟

不然也不知道我會積多久才處理掉,扔掉的感覺真好!

到了熟悉的早餐店,我是今日的第一個客人^^~

吃飽飽拿了芭樂的卡刷進了科館

一大清早在辦公室唸書感覺超好的~

有點愛上這種感覺,害自己有點想以後都早早來學校XD

漸漸時間推移到7點多,開始出現了一些人潮

夾層靠著欄杆看過去,感覺都是一堆在找教室的人

帶著有點呆跟慌張的表情就知道都是新生XD

記得四年前...我也是為了找線代教室,結果繞了校園好幾圈

比較起大一的新生會早早到校....大二以上的人們果然就懶了許多

像是早上8點的幾何課,都快8點了,來不到幾隻小貓

猶豫要不要去聽幾何學,但後來決定不聽了

很不像以前的我...有空堂會乖乖去聽課

嘗試去做一些改變囉~^^

到了第一堂課開始上課時,自己散步也夠久了..^^~

回到研究室繼續奮鬥英文

後來跑去了四樓找錢傳仁老師討論了一下高微實習的事情

自己一大清早來整理的習題被否定掉了>< 寫很久耶~~><

但...也漸漸比較知道老師想怎麼搞了,我就是配合跟著作囉~
(雖然我很叛逆,可能會偏向自己作法,但盡量取一個平衡吧)

而我提出的實習規則,老師也認同了,這是最讓我高興的事!

規則我想了很久,這是目前覺得最好的方式~週五修課的就知道了..嘿嘿

之後回到夾層開始繼續構思課程的事情

除了我之外,曾群雄也是早早到了

他下午就要帶數分實習課了,所以早早來備課了~

接著10點跑去了樓下教室,要上抽樣學實習

上課前不久剛好是很多學生第一門課上完

遇到好多隔了一個暑假沒見到的學弟妹們

還不少人來問些問題的,很高興~感覺自己還可以幫上不少忙^^

接著下一堂課開始了,跑去了中間的座位

原本想做第一排的,但這是大學部又是統班的課,還是低調一點好^^|||

助教是劉育昇,放眼望去有幾個認識的學弟妹

結果點個名就下課了=.=

這學期第一門課就這樣度過了......

後來跟張柏成一起去逛縣聯社買腳踏墊,又去驚聲買一些文具用品

採購完回科館休息一下

中午下大雨跟宇珊、群雄、柏成等等亂吃個早點混過去了

下午1點鐘就是重頭戲了,我研究所的第一門課:微分幾何

第一次坐在夾層上課,感覺好不一樣

余成義老師稍微介紹了一下教學計畫,就開始回顧一些大學幾何學

切入角度跟大學學時感覺差很多....

果然不同老師,就很不一樣....

從curve到surface,然後解釋Manifold的由來

接下來就是一大串的base建構topology

靠.....突然很慶幸自己去年有跑去聽拓墣

不然這時那一大堆概念就聽到全死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節課,就讓自己有個感想:這學期會過的很精彩~~~

而且我還挺愛幾何的,今天聽的感覺滿好的~應該會愈來愈過癮^^

上完後自己趕場跑去上分析二

這又是一門大學部的課了,只是教室擺烏龍,白跑了傳播館累死了><

但分析二有點愈聽愈無聊的感覺

感覺之前方錦鴻的話開始慢慢應驗了

這兩堂課開始考慮自己還要聽下去嗎?

結束時心情就開始莫名的有點小低沉了

接下去為了換螢幕的事打給電腦助理,他講話讓我超想把它宰了

氣死氣死氣死氣死~~~~><

不懂你是在跩什麼?

之前聽學長們罵你還沒什麼感覺,果然自己體會最準

接著傍晚亂吃個晚餐就跑回家洗澡

被他搞的心情很不好><

接著弄好去買些水果、筆記本等等晃回科館

開學第一晚研究室還真冷清

一個人坐在那=.=

不過也該好好珍惜這種安寧

備一下課唸個書,聊聊msn

而且又聽說了放颱風假

就感覺更是輕鬆~~~~^^

拖到了快12點才回家...話說12點下著大雨走回家還挺恐怖的=.=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晃過去了~喝喝

一整天以來碰上不少人來問考研究所的事情

希望有給到你們一些幫助囉

加油吧~~很希望能看到你們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