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結束了.....

很漫長的暑假.....

比起假日,真的挺愛上課的,覺得會充實許多~哈哈

這個暑假應該是這幾年以來回家最少的一次

因為多了一門暑期課程叫:分析二

每次上課都顯得很輕鬆愉快很high~

真是不賴~~^^

希望開學之後,這門課能順利的繼續進行囉~~

記得之前7月底打了一篇網誌有寫

整個暑假後期的計畫1.讀英文2.加強體力

不錯~都有再持續執行!

雖然沒有預期的好,但是一值一值都沒有放棄,都有在弄

覺得跟一個月前有些不一樣~很高興!

果然有一個想法跟了我很久也害了我很久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想法變了^^~

假的完美不一定是最好的(有空再來寫這個的一篇)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作下去!Ya~


開學前最後一周

研究室也告了一段落,很想趁開學前出去瘋一趟

果真如願了....@@

而且不只瘋一趟,還連續瘋了兩趟

玩到累死><

瘋到今天中午才告一段落,真是累累累累

但想想..開學之後應該也不能這樣跑了

這兩趟很開心,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去發神經^^~

至少不要開學後才在遺憾沒去玩XD


以前大學時常常聽老師們再說一些東西

都會說研究生時你們就要怎樣怎樣了

包括要求、態度、程度等等

也不以為意,想說反正我是大學生

但...轉眼間,自己已經不是〝大學生〞

明天起,我就是〝研究生〞了

不會荒也不會緊張

只是心裡很明白....沒有做什麼心理準備

比較起來,我很希望先當半個研究生

但...應該是不可能了^^||||

事實上已經是研究生了,沒得選擇

而且還是跟往常一樣,應該會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

但如果很忙很累之後帶給我的是充實感

那就非常樂意迎接囉~^^


希望除了充實之外,也可以當個富有的人

富有不是指金錢上,而是指精神上囉

這是之前某個人給我很大的體會^^~

希望這個新學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多跟我說吧~^^

無論是課業(or準備研究所)或是其他等等

能幫的我盡量做囉~



新學期開始相信跟往常一樣

常常一路上都會碰釘子

這時多想想,比起很多人...我遇到的問題根本不算什麼

總覺得有些人很了不起,深深崇拜(一直想寫一篇網誌,有空在補囉)

想到你們,就覺得我很慚愧.....

會以你們的精神當榜樣好好鞭策自己的~

加油!~~~~~~~~~~~~

新學期加油!研究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