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退伍就近在咫尺了

在營裡的日子,時間總是走得很慢,每次都覺得還早...

但是不知不覺的,剩下最後九天了。


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要迎接另一個嶄新的開始呢?

心裡頭對自己還是有許多問號....

原來要認識自己也不是太簡單 =.=

(或許少看點書也不見得是壞事,看多了..能想的能思考的也更多了XD )


一些不好的事...幾時才可以學會心裡頭不去責怪任何人?

最近才比較有體會,當自己感到很糟糕時...

並不是人變差了...

只是因為心裏面還有負面的一塊被封在某個角落..

透過一些人跟事,打開了那個鎖...

讓我有機會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

(所以憑什麼去責怪誰?...)


還在努力學著去清除它,而不是又找個角落給埋起來...

但是真不容易~~@@


昨天連續遇上了兩位退伍的弟兄誌堂、志明~

分別跟了他們聊聊天,很開心~^^

我還是個很令你們贊同的腳色~

想了想過去,自己真的也很努力的彩繪自己的生命~

很努力、很盡力的去做自己~很喜歡這一面的自己~

謝謝你們的肯定~


至少返回校園時~

我希望可以把這一面好的特質帶給大家~




而雖然很喜歡一些基督裡的觀點跟看法....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做個基督徒~

一來沒法完全認同 二來我喜歡接觸各式各樣的想法跟信念...

但是我是真的好久沒握香拜拜了.....

今天握著香,有點不習慣...

在即將邁入新的開始前夕,請求神明的祝福~


一個嶄新的開始 一個新的起點~





最後~

今天是喬閔的生日~

感謝緣分讓我認識了妳~


雖然過去或許有些沉重,但未來很明亮~

希望這新的開始,妳的每一天都可以沐浴在快樂與光亮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