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大家一起努力創造一個很舒適很乾淨的研究室

謝謝科館阿姨還沒錦上添花的幫我們把地板全部給打蠟了~

對那裡充滿了期待跟認同

甚至捨不得踏進去那個發亮的地板

只是兩年真的好快...............

今天開始大清理跟收拾

心理很五味雜陳.........

很習慣去放感情,相對時離別就很難去接納


說到收拾東西

我真的是遺傳到父親...

幾乎什麼都會捨不得丟

所以家裡總是愈積愈多

今天整理了好久,又是好幾箱

總覺得.....

即使他們對我已經沒有實質幫助了

但是卻是一些放不下的過去跟回憶




另一方面

意外總是讓我坐立不安

很容易想太多

很容易煩惱

很容易悲觀

我知道從小帶給我的性格是沒法子抹滅的

即使試圖不去承認

即使很努力的去學習歡笑

但是一有機會

這種可怕的感受就會浮上台面

我還要多久才能擺脫?

但真的自己不在乎時

是不是只是把外表加了一層面具去掩飾一切?

變的很現實的看待這個世界......




一直以來我是個獨立的個體

可是最近卻在自己身上浮現去年你的影子

我能體諒你當時的感受了......

當時你站在門口時那個窘境

我終於懂了..........

對不起....

當時我不成熟

沒自己經歷過真的不會懂

相較之下,雨傘真的成熟的多.....



人真的很賤

非要自己吃到苦頭才會懂才會明白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過去的自己

回想起許多過去.............

很蠢很幼稚很白目.........


或許...

我很需要靜靜.......

我很需要低調....

我很需要改變......



再一年.....

我也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希望說再見時可以很輕鬆很瀟灑

而不是現在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