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當兵最後一次假期,度過了我的生日~真是很不賴~^^


今年的生日不是大吃大喝 也不是那種一群人的大場面~

也不像過去一樣有趕不完的場跟赴約~


雖然依舊很忙碌,但每一個聚會都是簡簡單單~

其中~也有很多攤是自己主動的邀約....

雖然心裡不免還是會懷念一些過去的感覺....

但我想今年的感覺,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樣子~


8/17生日,並不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日子..

但可以藉著這個名義這個機會,可以見很多想見的朋友、夥伴~

也許很多人很忙碌忙到沒機會見到面...

我們還是可以透過手機、簡訊、msn,知道彼此過得好不好...


而漸漸少了過去那種滿心的期待,也就不太會因此而容易感到失望...

反而在許多事情上會有些小驚喜~~



8/15~8/17到處跑來跑去的..

從台北回淡水,經過市北商...還是會常常嘆口氣..

但不會是很難過、很傷心的情緒...

而是一種動力提醒著自己

當類似的事情上演時,我不想不要再讓類似的情形發生了...

相信妳現在已經是快樂的小天使呢~





8/17 曾經是一個轉折,讓我開始急速下墜..墜到連我自己都不太認識的那個曾培倫...

讓我覺得天空永遠都是昏暗的..

讓我不知道怎麼去期待明日的朝陽...

讓我變成一個帶著埋怨跟總是壞心情的人....


一年過去~

那些種種、過去的記憶還留在心裡....

只是不再是個難受的傷痕,而是帶點感嘆....

多了一份溫暖,懂得去珍惜跟感謝已經擁有的一切~


不會選擇去忘掉那些痛...

想保留在心裡告訴提醒自己

不要再讓這個情緒再去佔據了我整個世界...




記得前陣子當兵看著天空烏雲密布,之後一道光芒從雲層中竄出~照亮了整片大海~

心理的悸動真是難以形容~~

無論天空多麼昏沉,太陽一直都在~

總會有那一天,打破烏雲照亮大地~



又長大了一歲~

要開始努力在心裡播種,種上一大片的向日葵~

掃掉不愉快 掃掉難過 掃掉陰影~~

還有去把光芒照耀身邊的人~~

誰難過、不開心時,送他一隻向日葵~^^





短短三天  8/15~8/17

8/15



雅君~

謝謝妳媽媽幫我看牙齒,妳明明要補習還很有心專程跑來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卡片跟筆~看了卡片才發現妳寫字好漂亮~^^

而且內容真的讓我很開心、感動~謝謝妳! 

希望大學的最後一年不要太迷糊壓~~(例如把外套丟在我車廂 很高興的去補習~^^||||)

也很開心妳喜歡我之前送的那禮物~研究所加油~!





浩子~

我們認識十年了呢~你真是我知音~我不需要提或是講什麼..

你的想法跟看法~總是把我內心話都說出來了~真酷~^^

對於你跟我提到的~~恩恩~~祝福你~^^

希望你在那條道路上也可以順利~

話說等我退伍後,換成你要進去當兵了~加油!



8/16





不點~

不早說妳這天要看牙,我們可以改天再吃飯咩 =.=+

謝謝妳專程來淡水找我,還把近期內能吃的最後一頓飯獻給我>||||<

感謝當兵這一年來,妳一直都很挺我支持我~謝謝妳~!

未來還有一年會在校園裡~請多指教~^^



大方&展宏~

軍中的生活不知不覺要告一段落了,在這過程裡~

可以過得很順利、平安~真是謝謝你們~還有許多許多軍中的弟兄跟長官們~

這天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唱唱歌~離開時還緊緊地握我手祝賀我~謝謝~^^


米芳~

雖然這天並沒見到妳,但妳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

妳的歡樂跟笑聲~總是帶給我很開心的心情~

雖然是個誤會,但我還是要說~大姊~謝謝!





喬閔~

雖然我認識妳應該是從去霞飛翼開始~也才僅僅4個月而已

但在軍中最後這幾個月,謝謝妳總是很關心我~陪我度過許多不愉快跟難過~

(還幫我照顧了小紅讓它起死回生..我整個很surprise~~) 

這天唱完歌,謝謝妳陪我迎接了生日到來~

小白宮旁的觀景台,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遠眺著觀音山,享受著那寧靜感.....

在科館斜坡~台啤~乾杯~^^ 迎接嶄新的開始~

生日要快樂~~妳也是~要快樂~^^

貼心的女兒~謝謝妳~

(想起當天的一句話~如果閃光燈打在臉上會亮亮的~那是皮膚有光澤~XD)


8/17



佳玲~

在捷運站等卉蕎意外的遇到了要去聚餐的菜圃蛋佳玲~就拍了一下~^^

妳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也是很貼心的學生~很多節日都會收到妳的祝賀簡訊~

謝謝妳的祝福~^^





卉蕎&芊穎~

感謝兩位妹妹~請我吃了頓Tasty,還堅持不讓我出錢 .=.=

淡水的西堤位置很棒 風景超美的~

卉蕎~恭喜妳找到工作~祝妳漸漸上手呢~

感情上也祝福妳...傻妹妹,妳總是不太令人放心耶~^^|||| 加油~

芊穎~恭喜妳也加入了淡江數學系,祝妳有個很棒的大學生活~^^

有什麼問題歡迎來104敲門~XD

謝謝兩位的招待~~!




煥章~

祝到第二年快結束的室友,卻是到當兵前我們才變得那麼熟~^^

(或許我沒入伍的話,我們到現在還不曾在客廳聚聚呢)

雖然你上我的助教課都在聊天,但是你真是個很讚的朋友呢~

很開心有你這室友~有空可以一起喝喝小酒 開心的聊聊天~

謝謝你這天的諾貝爾奶凍~^^



姊姊&Roland~

17號的晚上姊姊找了間朝天鍋(不是鍋類 是上海菜喔~) 也遇見了好久不見的Roland~

這天姊還問到知道8/16是什麼日子嗎?我當然不會忘記~過了一年,恭喜妳痊癒了~^^

雖然我們一直都不太常見到面,但心裡總是知道有妳在~^^

謝謝妳總是對我很有信心~還記得當兵前妳送我的禮物 (阿~~一年過去了)

重返校園後,當初你給我的那小黑板就要拿出來用了~^^

謝謝妳~總是很照顧我這個弟弟~



弟弟~

不知道有多久沒跟你在外面吃頓飯了~^^||||

這天帶你走台北去聚餐才發現,這是我跟你第一次一起去台北的樣子~@@

以後有機會多帶你認點路 =.=+

有機會我們還要聯手一起下廚~^^



而回到家後很意外的驚喜,一隻哈佛大學的筆,謝謝弟弟~!

真是很意想不到的禮物~超酷的~^^


婉瑜~

聽說妳最近忙到爆炸了~這幾天沒機會聚聚,但總覺得不能少了妳,所以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妳~

一個曾經用升key在大馬路上幫我慶生~還有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抓12點衝了一句生日快樂的小姐~

(那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哈哈!但印象還是好深刻~)

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但像妳說的~我們之間不需要靠不斷聚會來聯繫著友情~

偶而的一通電話,一個碰頭....分享著各自經歷的,互相扶持跟成長~^^

謝謝妳跟我說個大秘密~~~祝福你們可以走的長長久久~(需要我幫忙要說壓~XD)



宇珊~

很意外的一張手工卡片,妳沒說我還真不會去翻信箱~@@

畢業了那麼久還記得我生日專程寄卡片給我~媽呀~好感動~^^

謝謝~~~~~!!!

看著卡片好想念當初妳們還在淡江的日子.....

有機會回淡水一定要找我喔~~



小蔓~

在8/17的最後25分鐘,去找了剛剛從台北下班回到淡水捷運站的小蔓~

原本預計找個地方喝個飲料來倒數生日的結束....

(原本要上演放誘餌躲起來抓淡大之狼~ 還搞得小蔓很樂得自編了好長的故事)

竟然在7-11買飲料時排隊,等到快來不及...

就有人直接在7-11大聲唱起了生日歌~~擋也擋不了~@@

小蔓:我不管啦~~~生日快結束了~現在不唱沒機會了! 繼續拍手高歌~@@

嚇死我了~但真是謝謝妳~讓我在7-11迎接了很不一樣的生日倒數~超酷~!



8/17後的第一站是新市鎮的螢火蟲海岸,為什麼來這? 

因為這是當兵前,離開淡水前去的最後一個地方....

當初也是小蔓陪我去~謝謝妳陪我走過那段最糟糕的日子...

這天聽小蔓很樂的講好幾次:我們家的jimlucky長大了~

哈哈~一年前後,真的差很多~


這一年雖然妳不在淡水上班了,雖然我去當兵了...

但我們的友情卻只有更好沒有變淡呢~

謝謝妳~!妳的關心還有對我的信任~

看著妳寫的臉書~很感動呢!




許許多多人的祝福,大餅、發哥..等等好多好多的人...

謝謝你們~~

是你們每個人來充實了我的人生~讓我變得更完整~^^





最後偷懶一下~拿臉書的來貼囉~^^

 
今年的三個願望:

1. 朋友的媽媽生病了,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有個朋友常常頭痛,希望她身體可以愈來愈好,不要常常頭痛...
   
    有個朋友最近看牙,希望她的傷口可以早點癒合,早點可以輕鬆地吃
一頓飯...

    希望希望~希望每個我的好朋友~你們都要健康~!

2 .希望新學期的開始,我可以上軌道~順利照著自己規劃的走~甚
至是比規劃來的更好~

3.  嗯嗯嗯嗯..........聽說第三個不能公開....


只要太陽明天還會升起,就還有希望~!


8/17這天~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