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離生日的好幾天前

卉蕎找我說:週四晚上去公館吃飯好不好?

其實心裡就有一點底了

一直到當天到公館時,有點想揭發又不想揭XD

看她一直打電話,自己也很故意配合的故意遠離一點XD

就在6點左右,有一個女生笑著走向我

但我真正注意她,是她跟卉蕎很興奮的打招呼聊天

腦海裡轉轉轉,轉了好久才把去年的資料給翻出來了

卉蕎的拜把姐姐:婉瑜

sorry啦....

雖然料到會遇到妳,但臉真的拼不太起來><

我不會已經有失憶症了吧Orz


這時就突然想到這一切的過程真的都超級巧的!

姐姐、婉瑜、卉蕎、育典、啟豪,還有筱蘭老師

套一句話,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不提舊話了......

繼續講當天的事囉~~

婉瑜帶了我們去了一間餐廳叫:發現義大利麵

一開始進去她說5位

腦袋就在想...不對阿>< 即使姐姐來也才4位阿

就在想的同時,店員拿了一個點著蠟燭的蛋糕放在我們桌上

說給壽星的生日蛋糕

哈哈~~就在看著蛋糕時

有一個人從店員後面冒出來了,指著我說:ㄟㄟ...你是誰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

看到有點快笑出來了...姐姐阿~妳沒啥變

這還是預料之內的,所以沒很驚訝,但還是很高興~~^^

只是接下來的發展就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了@@


接下來......

又有一個人從姐姐旁邊冒出來了,戴著一副眼鏡對我笑

我還在想,這是姐姐的朋友吧?

但...愈看愈眼熟,靠~~~~~~是表弟芳芳@@

(表弟、堂弟,說真的我都亂叫ㄟ...還是英文好,一個單字cousin混過去)

就在還沒反應過來時

前面坐位背對我的人站起來轉身站在我面前,是表弟偉偉@@

驚訝到不行~~~~~

壓根就想不到會看到你們,很意外很意外



蛋糕蛋糕!


路人幫我們拍的,拍的不好,卉蕎被削到了><


既去年12月婉瑜慶生以來,這次是另一次很神奇的組合



去年月底的聚會照片


6人吃著義大利麵聊東聊西的

快吃完時,在想說...散會了,我還可以去哪混哩?

就在麵吃完給店員清理時

姐突然就問說等等接下來有什麼活動嗎?

大家就七嘴八舌提了一大堆建議:

去碧潭玩、台科大打牌@@、逛台大校園@@、去貓空...等等等

突然想到自己沒去過貓空耶

就這樣馬上行程就敲定了:殺貓空~~~~~

雖然氣象報告一直強調說今晚強颱陸上警報

但外面卻是風和日麗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卉蕎要回家(有門禁@@)芳芳車是小50c.c,車不夠去><

婉瑜就拉了個學長來,那學長也不算面生,上次聚會有碰過


先騎車過了永福橋到了永和,下橋沒多久就到了小姑姑家了

上次來這裡,印象中...應該是大一的時候

轉眼間大學就過掉了.....

等偉偉放個東西,稍作準備就出發了~~~!

明明沒騎車就沒雨,一上車雨就開始飄了

後來漸漸已經從飄,變成是用如利劍般狂打

才騎沒多久,人就幾乎全濕了

三台車停在一間日式料理討論了一下

差點變成改去唱歌,沒講話但是心裡卻是百般不願意

我真的是瘋子吧.....就是很愛瘋狂

最後姐只問了一句:今天壽星最大,壽星決定沒意見吧?

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想去貓空ㄟ(姐:哈~我就知道)

看到那學長臉已經是面無表情,很不好意思@@

婉瑜則是一直笑,我都不知道妳在想啥了XD

芳芳跟偉偉就表現一副無所謂:衝就衝阿~沒怕過

就這樣三台車照殺貓空了



一路上就跟洗三溫暖一樣

一下狂風大雨,一下又風平浪靜

很快的就看到了山路

比較起來....貓空的山路遠比不上陽明山的陡

雖然說是大雨,騎起來還挺輕鬆的

偉偉帶路帶我們到了一間貓空上面的茶館

是他學長家裡開的,學長媽媽超熱情的

幫我們打點東打點西的

除了本來的喝茶外,又弄了一些水果跟餅乾給我們吃

喝茶時,搭配著發牌了

玩99最後一名@@

接著又開始玩了一些遊戲

像是:虎克船長

還有一個我記不得名字只知道是:一個獵人一隻槍一顆子彈砰...等等等

還有:7倍數,跟有7的數字(沒人說數學系就很會玩這個阿@@)

記憶裡,玩這種遊戲次數應該沒幾次,大學時應該完全沒碰過吧@@

玩時超心驚膽戰的,超緊張.....><

我很盡力玩,也很快的就醜三了@@

懲罰很白痴..不提了Orz

果然...老人家不適合玩太刺激的遊戲(騎車殺貓空時就會說我還年輕!XD)

扣掉遊戲不提

第一次來貓空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慶生,強颱...等等

看著天空不斷的落雷跟狂風暴雨

6人坐在小屋底下泡著茶聊著天,很愜意吧XD


偏偏鬼月大家也沒很忌諱的講了一點點的鬼故事

自己經歷的那兩個都發生在淡水

有點講到爛掉了,但親自碰到的講起來就比聽到的感覺還精采

雖然說講鬼故事很好玩,但...還是少碰到好><


最後我們去結帳時,阿姨才算我們500元

我沒什麼概念,但聽其他人說都是超便宜的

每個人分還不用100元.....






接下來也10點多了,一群人殺去看貓空纜車

到那時,看到公車站牌還有一堆人擠在那

跟幾個工作人員不知道在幹麻站在那

也沒管那麼多,就跑去跟貓空站合照囉!

拍沒幾張...就被工作人員趕走了><

不懂.....跟貓空站合照會有危險喔@@

但幸好有拍到!Ya~~~~





接下來也快11點了,踏上了歸途

車子也改變陣容

被騙來淋雨的學長(學長~辛苦你了)載姐姐回台科大

偉偉載芳芳回家

我載婉瑜(一直很容易打錯打成鮪魚=.=)回新莊



後座換了一個超級瘋的人@@

表演了一段升Ki(是這樣打嗎?)

讓自己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嚇死

說瘋歸瘋....

一路上亂聊亂聊,很開心~

認識了一個很讚很有自己想法的朋友~^^

(下次遇到,我會認出來的!)

也是這次生日的搶頭香得主

(聊天一直偷看手機時間,不過剛好12點說~帥!我有呆一下,但很愛裝鎮定XD)


每次想到三重新莊五股,腦海裡就浮現了迷路繞不出去的那一幕

對我來說...這一帶真是超恐怖的@@

但今天運氣還算不錯,很順利的繞回淡水了~

由於講太多鬼故事,害自己都不敢騎豋輝

還故意騎到淡水捷運站上山...

回到家僅僅12點40分

很讚的一趟~~~~~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陪我當瘋子去貓空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還很年輕XD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