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要宣告落幕了.....

謝謝這幾天很多很多人的祝賀

有咚msn的:
每次掛網一回來看,都有一堆視窗~^^
我自己也太高調了,msn名稱直接打了~哈哈

有寄簡訊的:
今早還是被連續的簡訊聲吵醒的..XD

還有打電話的:
昨天凌晨有搶頭香的偉婷(可惜沒搶到~第二個~哈)
還有今天一早打給我的媽媽,一開始是閒聊,沒想到突然迸了一句:生日快樂
被嚇到了....@@
上次聽妳說應該是我很小很小的事了
很大的surprise!

這次生日,有很多的驚喜~^^
前前後後聚會聚了四次
每次都是大雨.=.=
而且甚至今天是好幾年來難得一次的超強颱
但依然擋不住年輕人的熱情跟活力囉~
沒有打消半次聚會!

第一餐:出一張嘴

讓自己最意外的就是7/29那一頓飯
還記得一開始是政翰msn問我說:學姊回來,要不要大家約出來吃個飯?
當下也沒想很多~就答應了
然後就開始跟政翰討論餐廳
最後我決定吃〝出一張嘴〞
心裡一直抱著說是雨傘難得回來聚個餐
這次來了,我、雨傘、智元、小克、啟豪、育典、政翰、思融8個人
吃到後來結帳時,也沒想很多就拿出錢包
結果政翰拿了一張卡片給我說:學長~生日快樂!
@@...哇哩...原來..這餐是幫我慶生
還是我自己挑自己慶生的餐廳
好樣的,有被整到...XD
而且聽說那麼早幫我慶的理由是....
覺得我生日那幾天會很忙=.=
所以排開那個時段...
我覺得我...還好ㄟ,只是剛好去年high了很多天而已
ps.那本生日小秘笈很正點!謝謝~~~


第二餐:發現義大利麵

這篇我另外打囉~~~~


第三餐:橘屋日式陶鍋

今天中午這餐是小月跟逸哲請我吃的
一看到小月,就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太久沒笑了,一次笑回來..
講講這間食材好了
沒想到淡水英專路竟然有間那麼好吃的平價火鍋
我有點愛上了~~好好吃喔!
而且壽星送了一隻大毛蟹~
吃的很開心~~
謝謝逸哲、謝謝小月招待!
也祝福你們能長長久久耶!



第四餐:我家吃pizzahut

今天下午突然宗儒打來說:小春取消,培倫,改去你家慶生
害我很緊急的狂打掃客廳
印象中上次我清理客廳,應該是一年多前了吧@@
(哈哈~~不要說我髒鬼,我真的很少使用)
這次清理了還挺久的,把墊子都拔掉了(有空再刷)
然後地板掃掃,開始拖地
清理完~感覺很贊~哈哈~客廳,我還你漂亮乾淨!
如果沒有把聚會訂在我家,可能我會繼續擺髒吧@@

晚上在客廳等到了7點快半
大家來了!
有鈺雯、亞珊、韋熹、宗儒、逸勤
哈哈哈哈~第一感想..韋熹你還是很好笑!
果然能跟小月抗衡的只有妳了
這餐吃的有點小平靜
心裡轉過好多回憶.....

還記得去年....
生日是在公館的美式餐廳,當時人跟現在差不多
少了韋熹、宗儒,多了逸哲
逸哲還是神秘嘉賓身分,把我嚇呆了@@


上次大家來我家聚餐是去年的9/19了
也是這樣的一群人坐在我家客廳
少了宗儒,多了芭樂、逸哲
去年那次應該是第一次見到傳聞中的陳韋熹
果然好笑~~~XD
而去年是幫鈺雯慶生
今年是幫我慶生

來比較一下今年跟去年的相片囉

這是去年的

這是今年的

時間過的好快喔~~~~~
兩年自己的想法跟心情也變的很不同
去年很嚴重的多愁善感
今年變的很平靜,平靜到自己覺得很詭異

讓我覺得很高興~
今年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大家畢業了
有人繼續唸研究所
有人去學校實習了

但你們還記得我生日~~~^^
我們還會聚在一起吃飯一起慶生
謝謝你們~~~

今晚切蛋糕時許了三個願望
1.比起任何事,健康最重要,祝大家身體都能健康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希望都能順利達成自己的夢想
3.秘密...

第五餐:清除pizza@@

哈哈哈哈~~接下來這餐是臨時搞出來的
因為晚上買了4個大pizza,根本吃不完><
還剩幾乎完整的兩個pizza,跟1/5的提拉米蘇
9點時慶生結束了@@
那剩下的怎麼辦?
剛好msn有人咚過來,就靈機一動,找到人來幫我消化了^^
先拿了兩塊給平常很照顧我的小莉學姊
接著育典、啟豪、阿妮跑到我家幫我把pizza跟蛋糕都掃光了@@
也順便陪我打混到快11點
哈哈哈哈~



最後來收個尾吧......

接下來最後的1小時多
自己想了很多要怎麼度過生日最後的這段時間?
1.跑出去瘋,去陽明山?
2.還是靜靜待在家裡
最後選擇了2
這一小時多
爸媽打給我了,看來他們真的很怕我會跑出去晃
打來提醒我乖乖在家裡
我會聽話的~~^^
在最後的5分鐘,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很久不見的善存
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真的好忙..無論是你或是我
哀哀.....

最後自己很搞笑的坐在電腦桌前看著時鐘
倒數著自己生日的結束
在結束時
自己對著自己說:曾培倫~生日快樂!恭喜你又長大了一歲!
自己給自己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