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蘭老師的分析課

雖然我沒修也沒去聽

可是我總是知道她哪週又出了哪些習題....

那週上課前幾天總是門庭若市生意不錯~


多年的訓練下來.....

已經很習慣去當一個解答問題的人

除了我在做些正事唸一些書

很怕被不斷不斷的被打斷


不過除此之外,我是挺隨意去解答的

比起別科

分析總是令人感到興奮~

比起高微很多看到快爛掉的問題

分析又多了一分挑戰跟想念~

一些很熟悉很熟悉的問題

兩年前自己被折騰的半死

現在重新去看待他們,都有一些挺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今晚被問一堆Lp-space的東西

我整個很不耐煩.......

不耐煩的是我很不能接受為什麼會想不出來........><

許許多多明明我應該要可以順手寫出來的東西

卻是卡了又卡.......

甚至最後也打定如果想不出來就不回家!

幸好最後是想出來了.....

只是翻開古老的note

看到王老師寫的方法,真的快吐血了...

可以很簡單為什麼我會想不到?



另一方面

有點直得慶幸的是

感覺的出來比兩年前得自己真的進步不少呢~

至少都可以從好幾個方向去嘗試

也可以秒殺許多題目.......



而考古題希望可以按造計畫的進行,一週一份~

(話說機率唸多了,分析反而會有一些很白痴的錯誤直覺

在寫考古題時總是會一直冒出想法說測度不能超過1 @@ )



分析分析,我想跟你熟一點.......

哪天我才可以跟師兄一樣,把分析可以當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