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偶然,逛到了中研院數學所網頁

大剌剌的課名:高等實分析 

跟超大咖的授課老師:劉太平

整個吸引注我的目光........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拼了啦

不免心裡還是有許許多多的恐懼跟擔心


去台大上第一堂課時

交雜著期待、興奮跟緊張

上學期幾乎都在考試跟作業中度過了


不知不覺

一轉眼....另一個半年也過去了

到了昨天最後一堂課畫下了句點

沒有過去常常離別時的空虛感跟感傷

真不像我......

或許會覺得如果我們還在這個圈子努力

遲早會再見面的~



這年很充實~~~

雖然說實分析還是沒說多好

可是跟一年前得自己比

已經是不同一個人了.....


在這也認識了許多很棒很棒的夥伴~

一開始總會覺得跟你們好遠好遠

怎麼那個差距沒有盡頭

不知不覺最後一堂課結束了...........

那段差距,更確切說....是自己給自己的幻覺

並不是那麼的深不見底..



老師也是超好玩的~~

上課不太像是純單方面高高在上的給予

有建立起雙邊的討論跟溝通...

而且在課堂裡也給予我們很多想法

謝謝你~太平老師


到了昨天凹了凹大家拍合照

有兩面大黑板都相處一年了

兩面都要入鏡一下囉~~!





若是照拼史丹佛小組來分

整張照片還少了成佐、誠聰跟昱甫@@


照片裡的學生有

認真到炸掉 物理數學雙管齊下的 但不否認自己很宅的 迪興
(這樣念不太習慣XD)

物理唸唸轉戰數學,即將要去NY唸書的 宗胤 

唸數論跑來修分析,被日本朋友說很像蠟筆小新的 江謝

感覺傻呼呼的吃東西很衝可惜吃炒飯撲空的今年台大榜首 嘉宏
(套大頭的話:有梗可以玩了~)

差點變成音樂家準備要當我PDE助教的大頭 奕亘

文組出生經濟轉統計攻數學 講話超好玩的 惟穎

要去美國Ohio分析超強的學長 庭豪

聽說踢足球超強唸幾何的台大榜眼 彥彣


唉呀呀 整個就是我的亂介紹

不要太在意啦~~^^||||


接著有個人物也要介紹一下~



就是在整門課當中擔任非常重要角色的助教



也是我同門師兄(哈哈哈哈~~~)俊良助教

當然不能漏掉他了.....

套一句惟穎的話:實分析當成跟切豆腐一樣輕鬆XD

實分析怎麼可以唸到這樣....@@



還有另一個郭鴻文助教沒來....

唉呀呀,就生不出照片了@@

謝謝你們這年教了我許多.....




最後課堂結束

一起殺去吃了頓飯^^



謝謝你們~~

下學期我還是會在台大出沒

到時有機會 可以在一起吃吃飯^^~


祝福你們都可以順利達成夢想^^~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