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傾盆大雨

一直持續到了今天早上絲毫沒有變弱...

看著窗外的一幕幕

聽著雨聲,顯得格外的寧靜

每每這時都會讓我想了很多

很多很多事情都會觸發了許多想法

第一篇想獻給蘇銘翔老師.........



最近得知蘇銘翔老師要離開淡江了

真的是百般不捨....


四年前一次很偶然機會聽到了你的課

那時是你來淡江的第二學期

跳舞、短劇、歌唱...打破了我對法律課固有的印象

跟短片裡面的主角對話聊天

還有超級大富翁等等

真的是超級精采有趣的~~~

也是我心目中的一個模範教師~

可以把法律用那麼精采的方式呈現~

你真的是第一人!

到現在我還保有著當年的很多影片呢!

每次分享給許多朋友時

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屌翻了!




記得學期結束踏出教室那一刻

告訴自己下學期我還要來~~!

而且我一定要打篇網誌來介紹!

(只是沒想到會拖到今天,而且是這種收場~無奈)


結果日子開始愈來愈忙錄

忙碌跟課業漸漸讓我淡忘了這些事情

前陣子看到學校新架設的即時看板

有蘇老師的專訪

看著老師拿著麥克風還是一樣精神奕奕~

突然腦海裡浮現許多當年課堂的畫面

上老師的課很幸福~



只是........才隔沒多久

就看到ptt上的消息跟老師的msn名稱

要廢除法律學門,法律老師不續聘了!


雖然也經過了連署

但學校的政策使然

很可惜...

淡江的學弟妹再也聽不到那麼讚的課了

聽說你很愛這裡,連房子都買了..哀

還是萬分感謝你,老師~

謝謝你的教導.....................

你真的是我心目中超棒的老師~

無論之後你到哪裡

相信你都可以把你的活力、創意、熱血帶給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