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TKUanimal/article/19187175

如果你是淡江的

如果你是愛狗的

希望你可以看看上面那篇

關懷動物社的網頁,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給些協助.




昨天離開淡江時,在科館後面的停車場

遇到個小姐牽著好幾條狗在散步

其中有條就是剛從動物收容所救出來的大鼻子

就跟她閒聊了一下

她也只能暫時收容一會

這不是永久的辦法.......


她也跟我講個大鼻子的事情

狗狗不是白痴!狗狗是會思考有腦袋有感情的

不是哄哄拿食物塞一塞就沒事了...

到現在...

大鼻子走到牧羊草皮那還是會害怕的快速跑掉躲在柱子的後面

或許那陰影對牠來說是永遠揮之不去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ㄧ樣

常常心情不好時,看到囧黃看到一些狗狗摸摸牠們額頭

心情就會變的好很多~

想像一下

如果校園裏再也見不到狗的蹤跡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淡江高層腦袋裡被$$$$$塞滿了

下學期要評鑑了

這學期就開始搞一堆有的沒的

其餘的也罷......

竟然連狗都要殲滅

我真他奶奶的~幹幹幹幹幹幹幹!


無狗校園、不准在學校溜狗

啥污染學校環境?啥威脅到師生安全?

我想第一個要處理的應該是抽菸問題吧~

最該弄得不弄

廢話...你們不敢動那些邊走邊抽的!

就把唸頭動到那些弱勢狗狗身上~

王八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