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火車

迎面而來的是陣陣輕風~

新竹的風總是喚起了許多種種過去的點滴


竹北雖然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高速建設中

可是卻還及不上台北的繁華

過了10點竹北的街道就已經陷入一片死寂

或往好的想...是陷入了一片安寧

或許我已經漸漸被台北的熱鬧給同化了

但是心裡總存著一塊安靜的角落

這就是家鄉給我的一份安寧的力量跟禮物呢~


就在一步步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過去熟悉的建築

很多都被時間無情的摧殘

往日的繁華已不復存

但是卻也給我留下許多回憶.....



記得....


小學真是野孩子年代

跟著一群朋友

穿梭在傳統市場跟大街小巷裡玩躲貓貓



朋友逃家

我跟著其餘幾個朋友補習班下課發了瘋似的在大街小巷找尋他下落

我還跟逃家朋友爸爸起衝突


趕著去新竹補習數學

結果僅僅遲到1分鐘被鎖在大門的外面

還記得自己趴在鐵門上滔滔大哭

爸爸媽媽為了安慰我,帶了我去海邊吹吹風


家裡唸書聽到外面的打鬧聲

結果意外撞見強姦犯躲進蘆葦叢裡

跟一群鄰居圍堵,經過幾小時終於順利把他打到從草叢裡扔出來

還害弄丟了個皮包=.=


跟著一群愛好籃球的夥伴為了比賽

日以繼夜的練籃球

每天打到晚上10、11點才回家

還一群人騎車殺去了六家打比賽


記得有天我在補習班唸書唸到晚上7點多回家

被奶奶大罵了一頓不准我吃飯

她當作我出去玩了.........

幸好有解釋清楚....當時差點嚇死我了


還有好多細細瑣碎的事情....



比起每次回新竹都是匆匆來匆匆離去

這趟應該是近日以來~

回新竹最久的一趟吧XD

還記得上次離開新竹時

真的是趕的要死,站在竹北火車站的月台

我思考了好久...我到底在瞎忙些什麼?

為什麼每次回來都不像是回家好好休息....

都感覺是趕場在忙東忙西?


所以這趟回來

我想讓自己可以靜一靜囉^^~

順便放鬆整理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

要感謝我身邊的朋友

讓我體驗了好多東西跟增加了不少新的想法

需要消化............

而也是換了個全新造型回家呢~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的人應該都傻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