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在台大上課後

就變的好難回新竹了.....

常常好想回去走走,回家看看、回竹中看看老師、看看社團...

可是這學期走到此

我並不後悔囉......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



星期五考完了期末考

星期六去台大拿期末考考卷....

正式宣告這學期的課程byebye了~

踏出大門時,助教還笑笑說:明年見吧!

真的就是明年見哩XD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在拼作業跟考試中度過了

當時暑假是滿滿的憧憬跟期待

第一堂課踏進教室,心裡是莫名的興奮跟緊張


而在這裡修了沒多久

就真正深深的感受到

在淡江真的是超涼到不行~~~


幸好我有來

不然我可能還一直活在安逸中卻不自覺

每週一份作業,兩週一次的考試

平常真的過的太爽了

突然這學期是整個喘不過氣><

不過~我熬過去了^^~

真的學到了很多~


而在這也增長了不少見識

遇到了很多來自各校的高手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週六時領了期末考考卷

看到分數挺開心的~^^

雖然比預料的低,只是我覺得這考卷是這學期考試的一個總結呢~

而我分數相較之下不算低

但是心裡卻開始有股莫名的害怕

我是為了這科投資了幾乎所有的時間


但.....相較之下

在場的很多是同時進行著很多事情

包括論文、準備出國、準備博班跟唸別科,像是代數、PDE..等等等

對他們來說,高等實分析就只是其中一科而已...


突然腦海裡浮現了個大問號

我把時間全部砸下去,是不是很不明智的作法?


考前一天去了圖書館

才真覺得我在科館唸書效率好差

對自己自律自我要求太低了....

這學期的結束是一個開始

下學期要開始兩岸三地(兩岸:台北縣、台北市  三地:淡水+公館+南港) 生活了

照目前的模式就死定了

要更有效率更積極更自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