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這學期第一次回新竹呢

除了是剛好公館課程結束了

但是我並不是那麼的戀家

正常應該是留在辦公室繼續處裡之後的事情

但是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活動!

所以一定要回去!

就是竹中跆拳社的年終聚會!


每年都是滿心的期待

今年也不例外

踏進社窩那瞬間是一群學弟們圍上來

聽到的那熟悉是充滿精神震耳欲聾的打招呼:學長好!

真的....

除了這之外,在外面晃了那麼多年

從來沒看過那麼有精神的團體~!!!

超讚!

今天我又回到了跆拳社這個大家庭



而這天是個很感動的晚上

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學長學弟們

還有很多社團的新血

很多看起來很天真懵懂的學弟們


除了過去把一些往事照片貼到牆壁之

跟很搞笑的表演灰姑娘跟丁丁啥的外

今年還增加了影片播放供大家觀賞
http://www.wretch.cc/blog/s8619730/30192105 來看看吧~ )

我相信只要是竹中跆拳的一份子

看了不會不感動的!

畢竟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都是灑下熱血汗水去編織每段屬於故事每段傳說


曾經我很想把自己竹中三年在社團的一切寫成故事

但是後來想想,真的要寫可能要花整整三年時間來寫><

真的太多太多,寫都寫不完

我真的超慶幸高一選社團是選了跆拳社

這是我高中做最棒的一個選擇!


而想想自己第五屆

到現在已經是第十二屆當家了

記得以前我們都是期許著這個社團這個家庭可以永遠永遠經營下去

現在我挺放心的~~^^

看到你們舉辦的年終聚會

真的很棒~~~!

雖然第十二屆的你們只有五個人

可是你們真的弄得很棒~

我相信你們可以把下一屆帶的更好的!

把這個香火給傳承下去


腦海裡常常幻想著

哪天可以回來參加跆拳社50周年社慶!

看到滿山滿谷每個充滿驕傲自信的學弟

因為你們是這裡出來的

所以你們就是要很屌~!!!



記得我離開竹中那時,獎盃還是少少的2、3座

現在回去看到的獎盃已經是很壯觀了~XD

當然這個不是最重要的

這只是附加價值

而這些獎盃的後面,是很多段的歷史跟回憶

是累積著過去學長們努力的見證

加油囉~~持續下去吧!




給現任的學弟們



給12屆當家學弟


沒有一條成功的路是好走的

辛苦耕耘的果實才會是甜美的

要敢大膽的去做夢

惟有相信自己做的到才做得到!

然後秉持著熱血的精神去努力實踐

我相信你們可以創造屬於你們的神化跟傳奇,加油!


給13屆高一學弟



當小高一當學弟真的很幸福

或許很難體會,但是到高二你們就懂了~^^

(我相信12屆的已經很有感觸了~)

想想看你們還剩多久就要升高二當學長了

時間真的沒有多少


不到一年後

你們也是要站在台前示範動作、指導學弟們

要讓學弟們覺得你很屌

要讓你自己也覺得你很屌

實力是最起碼的.....


能加強實力就是小高一階段了

好好珍惜每次練習

汗水、痛苦、疲累換來的是自信跟驕傲

加油!!!

我相信你們可以青出於藍,要比學長們更強!!!




過去的一些點點滴滴.......



7年前的年終聚會

第5屆+第6屆合照



第五屆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8年前當小高一的社遊

小教練+第四屆+第五屆合照



竹中跆拳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hchst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