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吃到飽中

櫻桃泡泡算是頗負盛名的~

只是以前吃過幾次蛋糕吃到飽就很少碰了

畢竟甜食我真的不太行><

而這天12/26(過了一天@@ )

是沒吃甜食就會死掉的蔡大師生日

要慶生左想右想就跑來這間了~



櫻桃泡泡漢口店就在館前路跟漢口街交接口

沒走幾步就到了.........

只是我還真的不常踏進北車呢....

這一帶整個很陌生,餐廳還在未開發區的階段



櫻桃泡泡上樓前就有很詳細的價目跟食物等等介紹

不少路人路過都會望個幾眼,看了還頗讓人心動的呢~






晚餐的MENU

原本是一個本子,但是我不會壓縮

所以出來就是一排圖片啦..就...將就看看吧XD







櫻桃泡泡提供的附餐還頗豐盛的

不吃主餐也可以吃到不錯的東西~~

只是很想抱怨一下,熱食區餐點整個桌子好低

要拿東西都要彎好低......><







飲料種類也不錯多,有7、8種果汁

跟瓶裝汽水還有熱咖啡等等

而冰淇淋是用Haagen Dazs跟明治冰淇淋~





這間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這些無限提供的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每次到了蛋糕店買蛋糕,都是很珍惜慢慢吃

而來到這,可以大口大口一個接著一個塞,超爽的啦~~









這間的取餐區的食物品質就是一半一半

有一些很不錯,卻有一些是很一般

但也沒有太大的雷,都還是可以接受......

而要讚賞的是烤雞~

烤的很不錯~~咬下去還會噴汁~~






美國精選牛排(399元)

我點的主餐,上桌時超後悔的.....

感覺就是我家牛排裡面最普通的那種

而味道也真的就是普普通通

只是還不算太難吃.....

難怪很多人會說,櫻桃泡泡吃buffet就好~

我採地雷了><



碳烤豬排佐鯛魚(328元)

蔡大師點的菜,一開始豬排肉的時候還OK

但是冷掉時,豬排很硬很乾

大師也吃的很辛苦....><



碳烤雞排佐鯛魚(328元)

惠迪+小孟點的,沒問味道囉~

一般來說雞腿排不太會有雷



而這間的重點當然不是吃之前那些菜啦~

而是在櫃檯旁冰櫃裡那些美美的蛋糕~~^^

只是這間一開始一人發一個盤子,規定是一次只能拿一個

後來想想....我大可可以一次拿一個不斷丟在準備好的熟食區的盤子就好啦~

只是要跑很多趟而已.......

蛋糕一開始跟17、大師立下宏願說要全部吃完

但是我們3個吃到一些很喜歡的忍不住又重複拿了

最後還沒吃光就都出局了...><

但吃蛋糕吃到飽店可以吃到跟外面蛋糕專櫃品質一樣的蛋糕,真的很不錯呢!

下面的蛋糕圖太多了,我也記不清楚哪個是什麼

就貼給大家欣賞看看囉~~~^^























雖然櫻桃泡泡評價很兩極化

但這次除了主餐外,其他的餐點都還挺滿意的~

有機會嘴饞想大可狂吃蛋糕

櫻桃泡泡會是我考慮的一間店囉~~^^






最後跟閃亮壽星蔡大師說一聲:生日快樂啦~~



櫻桃泡泡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電話:(02)2370-5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