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上週六奉了陳公的命令去了淡江大學台北校區監考

台北校區為在熱鬧的永康街附近

過去還路過不少次,但是卻不曾踏進來

這趟可是第一次呢~

沒事不小心太早到的我開始四處走走逛逛

也拍了不少照片

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這是大門口~~^^

淡江校區沒有圍牆沒有大門

但台北校區有

而其實台北校區只是一棟大樓...XD



大門裡的景象,有點像是文館吧?





嗯嗯~~其實還挺漂亮的說^^



這是三樓窗口拍的景象

這裡還不少室內景觀的說~



很像福園的魚池,但是規模小了不少



這也是室內一景,挺不錯看的~



整棟的外觀都是這種造型的建築

而內部也看到的這種造型的說~


風景講完了~~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我在這裡還遇到認識的人耶

以前教程合作過的很厲害的夥伴世芳

跟數學博士班的學長劉爍榮

有小嚇到~@@



講完風景,來講講監考吧

預計兩點的考試,我一點半到,然後拍完到教室也才一點四十五分

看到整間的學生討論功課討論的很熱烈

(屙...應該說學生嗎?感覺大部分都是有家庭的社會人士了)

其中有個人站在台前寫著幾何學習題

然後台下不少人紛紛給意見糾正他

那感覺真不錯~~比起淡水校區這,我好像不曾看過這種景象哩><

嗯嗯..讓我對成人教育部第一眼印象超好的~


接著兩點就是殘酷的考試了

考題分享給大家看喔~~

是考我最討厭的整數論



只有5題,無聊的人可以作答看看囉~~

感覺沒有說很容易哩...><


而這考試從2點一直考到了4點半

接著考完

我跟發哥、廣均約好一起去永康街走走~

我們吃了什麼呢?

等我的食記出爐吧~~待續.....
(或是偷看相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