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哩...象山?這啥鬼啊?

記得曾經廣均跟我提過,但是當時聽聽就算了

而這天也真熱鬧....

從下午的監考,接著逛永康街吃美食

既然都要衝了,那就給它衝到底吧~~


在永康街吃到一半

廣均就凹我去爬了,我也一口答應了

但...結果我們兩台車在台北信義區繞來繞去

有人手邊明明拿著衛星導航

我明明手邊帶著台北市地圖

還是可以迷路找了很久很久

後來終於在某個很細小的巷子裡發現了象山的搭山步道

而這時已經是晚上8點鐘了

七月爬山好嗎?

猶豫了一下還是被廣均說服了

在山腳下我們買了個水,就開始了這趟登山之旅



山路的一開始,看到了隻蟬成蟲的過程

只是看來它不很幸運,在過程裡已經結束了生命

而留下了這幅畫面....

神保佑你,希望下次投胎你可以過的更好



象山的路真的不是很好走

很陡很陡....

還沒爬多久我跟廣均就開始氣喘如牛了

而其實我覺得最辛苦的不是喘不過氣

而是腳已經很不聽使喚,一直狂發抖

不是我太虛....><

是我前一晚才跑完了20圈操場

身體還來不及恢復><

但是我的老習慣還是一樣

既然要開始,就要走到終點...


而過程裡,還看到了不少登山的其他遊客

顯得我們不是那麼寂寞^^

走走走,走累了就停下來拍拍照

終於走到了一半時

已經有一處很棒的觀夜景地點了



廣均果然沒唬我

從象山觀賞台北夜景真的很不賴~

特別是101就近在眼前

欣賞完美景讓我們有更有動力拼下去了~^^



只是路程還是有些辛苦><

特別是回頭看時整條黑漆漆的,感覺就很...><



而當我們已經喘到快死

汗水已經可以拿來當洗澡水時

眼前看到了這幅景象,那是....終點嗎?



當然拼死也要衝去跟象山的石碑拍一下~

為什麼只有丟廣均的照片哩?

因為....我覺得我每張都拍壞掉了>< 

氣死我啦~~~><



而在上面就到了象山的最頂峰...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涼亭

裡面居住著數不盡的狗狗

而這些狗狗還不太友善哩,一直對我們狂吠

但除了這之外....

這裡看台北跟我們在下面看到感覺又很不同



只是拍照起來感覺差不多.....

很多景色真的沒現場體驗很難知道那感受

相機呈現出來的感覺差很多><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留影紀念囉~~~

象山其實不算非常高,但卻還不錯陡

不過還難不倒我~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走走吧


這天爬完山之後

我又跟廣均去了大台北棒球打擊場跟發哥還有他們朋友會合

一直在那鬼混到了晚上11點多離開

嘖嘖嘖.....真是超級累的一天

但感覺還真不錯~

寂寞孤單時還有不少朋友願意陪我~感覺真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