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老媽來淡水看我~~

上次掃完墓後就沒回過新竹了

而今天應該要打起精神來的說~

偏偏昨晚的保齡球拼到3點多才回家

一整個人很失神@@

但我還是有盡力提起精神了

而...跟慣例的,他們上來一定帶一堆大包小包的

我知道這是對我跟哥的關心還有照顧

但...就像是房間裡堆的一整箱寶礦力水得

還有冰箱裡面的一堆菜包

有時真的帶太多東西來了

其實就跟你們說的一樣

家裡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像是旅館了

除了睡覺外,我幾乎都不在家裡

有時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消耗掉好?

而怕壞掉有時就是拼死硬把那些給吃光了

但....這感覺還真不好><

讓吃東西變成是一種痛苦,好累...

所以今天我就自以為很婉轉的說了這件事

但...卻感覺讓你們感到失望

(付出的愛心被兒子潑冷水?)

當下我還真有點難過,可是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句話



而除了這外

今天我也講了一下接下來的未來規劃

果然馬上就被反駁了

而且都顯得很難接受跟認同

你們希望的是我有一個安定的工作安定的生活


但是...如果這生活是違背著自己的想法去作

我沒法子接受也沒有這個動力繼續走下去


我已經20幾歲了

我想決定我自己的人生,或許現階段你們不會認同

但我會盡全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希望未來你們能為我的選擇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