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六天假又要收尾了.............

假期永遠不嫌長,也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沒事..


雖然我已經貼離了學生的身分,心卻還是可以一樣簡單的歡愉、開心~

在科館蹦蹦跳跳時跟小孩一樣歡樂~

回新竹那天...

新訓弟兄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真的在當兵嗎?為什麼我們過的那麼煩悶,你卻好像是洋溢著歡樂?


這都要感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我身邊總是有著很多很多很棒很讚的朋友~

有你們~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在每個不開心、不順利時,都有你們可以依賴、陪伴....

背後有許多期待、盼望、鼓勵跟支持,讓我放心去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短短六天假,好忙碌好累 但好開心~

遇到好多人 碰上很多好事 學了好多東西~


去找了黃師傅請教學炒飯~

第一次親手做了一桌的菜~

第一次挑戰畫了人物畫~


雖然都不是大師沒法子做到完美,可是我卻很享受在其中的過程~

即使有時會很忙,忙到一整晚沒睡~但心情依舊開懷~


在忽略很多事時,總有人會跳出來提醒我~

感謝小白~妳從四川寄來的一封mail,讓我好感動~!

妳真是活出自己生命的色彩~超讚~!


而淡水的小窩,有個弟弟和兩位室友~

陸陸續續總有著不少夥伴的進出,

一個小小的客廳串起來我們之間的默契~

像是一個家庭一樣的溫馨~

分享著許許多多的歡樂也同樣的分享了許多的不愉快~



而在一天跟軍中弟兄唱歌,看著大家在乾杯喝酒...

一杯啤酒放在眼前,好掙扎...但我忍住了~

學會克制住了那衝動~

恩恩~這是第一步,我的自制跟自律會做得愈來愈好~^^



有時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就會去想,為什麼命運選擇讓我當兵回到了淡水?

每一次的經歷、過程,發生的每件事情,都像是陸陸續續回應著我....

或許哪時,我可以找到個完整的答案~


去愛自己的人生 去愛每個上天給你的挑戰~ 去享受這過程 去活得更好~!


最後分享一首我最近超愛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hIVomY2p0  逆風飛翔

有空聽看看吧~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