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明明去年我考完了,今年不是我><

但碩士班考試我還是要參與

既然不是考生了,那就是監考官啦

一直很希望可以監考數學系的說

這樣一定會很有趣的說~~

只是天底下沒有每件事都是那麼的順利

我被派去監考了化學材料系=.=

而且考生有110個之多,嚇死人了@@

但...監考化材也真是老天爺怕我太無聊

給了我ㄧ些小驚奇....

當我跟其他監考人員把考生趕離試場發卷時

我努力的一個一個核對一張一張卷子放下去

就在第12號時..我愣住了

桌子的右上角寫著:詹岡陵

我揉了揉眼睛,仔細看了下..哇靠

會不會是同名同性啊?

接著拿了考生名冊一核對,那張呆臉就在那

沒錯~~真是本尊耶

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巧,竟然監考到了認識的人



詹岡陵,他誰ㄚ?來做一點小介紹吧.....

他是我國小丟去某接數學補習認識的同學

他都叫我金白蘭(我是到長大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亨)

一開始也對他認識不深

直到某天補習時,腳滑掉把他的被玻璃罩的獎狀給採裂了

事情嚴重了><

對一個國小生而言,我真的超徬徨無措的@@

而就在那次我們兩方的家長會面了

但會面時,卻發生了很意外的插曲.....

竟然我媽媽認識他父母@@

而壓根 我們就是親人@@

只是是有點遠的親人,至於詳細關係我也忘了XD

但...真是無巧不巧...

一次的意外造就了一段有趣的經過~


好了~介紹完了,回歸正題....

繼續我努力的發著答案卡,真的考生很多....

發到後來手都快酸死了,眼睛也快花了

但..就在這時,我眼睛又突然為之一亮@@

桌腳上的名字是:江昭諺

這時我又跑去核對了一下名冊

果然沒錯~~!

是我國中同學阿諺耶!

哈哈哈哈~~這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把這些事情跟另外兩個監考人員分享

三人也笑了起來,地球真小

沒想到在這種場合下會碰到認識的

好好玩喔!


今天要監考四堂課,我的習慣是都會A個考卷自己來看看

但真是隔行如隔山,什麼鬼都看不懂><

這時又開始想起了五樓的數學科考場了

好想A一份看看今年考什麼鬼

偏偏監考人員比想像中的忙不少

考生休息時,我們卻還是忙的要死><

很想偷溜去五樓看看大家,但卻根本沒有任何預留的空時間給監考人員=.=

後來總算撐到中午

12點10分才把事情搞定離開了試場,規定12點半又必須要返回試場準備

亨...這樣我不就不用吃飯了><

管他的,跟育典、政翰、惠迪買了些吃的,殺去了五樓

很期待能遇到些同學

卻整個失望落空了><

教室很空,沒看到幾個人影...

不過還是有幾個認識的,像是統班同屆的一個老人們等

一直到了12點40分,不得不乖乖的回3樓考場那><

而下午的考試,也很平靜的度過了....

只是我在第三場考完準備發第四場試卷時

我跟另外兩個監考人員說我去個廁所馬上回來

就這樣偷溜去了五樓~~

哈哈哈哈~~遇到了好多人

很多人都頗久沒見面了!

除了數四的學弟妹們,還遇到了數三的何振泰(數三也來考?)

跟班上的一大掛同學

鄭智元、蔡東聖、陳盈利、溫瑜翔、黃政瑋、程嘉民、王智永、陳盟發、呂信憲等等

除了幾個之外,幾乎都是來考數研所的

難怪中午時,政翰說這很像是你們班的考試@@

真的還挺像的~~哈哈哈哈!好好玩~~

但說哈啦卻也不能太久,畢竟我是偷溜上來的

講個幾句就趕著衝回三樓的考場

掛起了監考證,表現出一臉正經的幫忙發卷子


到了4點半鐘聲響起了那一刻

考生解脫了!監考人員也解脫了~~!

鬆了一口氣,把卷子等等收齊數清後交給了試場人員

總算這次考試大功告成~~!


而這時也比較閒,打聽了一下今年的數研所考題

好像變的更簡單的說=.=

而無論如何....希望你們都能考到不錯的成績囉^^



難道今天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嗎?當然不可能!

這次考試讓很多老同學有機會見面

當然要來好好聚聚囉!

我監考完趕著回到了科館的大門口

一大群的同學已經坐在那邊等待吃大餐了

只是餐廳還沒想好..><

我想了想突然腦袋閃過一間最近剛開幕的餐廳

〝神川日式火鍋〞

一間開在天母這高消費區的吃到飽餐廳

價格卻很讓人親近~

晚餐吃到飽320元且不需加服務費

就這樣....大家沒什麼意見,打了通電話去訂位就衝了


小溫溫跟我騎一台機車去,然後蔡東聖也是騎車去

其餘人就浩浩蕩蕩一群跑去搭車了

由於恰逢週末又是淡江碩士考剛結束

整條豋輝大道汽機車塞的動彈不得

害我緊張的要死><


不過還挺幸運的,6點整就剛好騎到了店家的門口

雖然事先都沒來過,而且隱藏在小巷裡,但亂矇了一下就矇中了~哈哈哈哈!

很想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新竄起的火鍋店囉~~

明明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這時無名給我耍機車,圖片都讀不到..氣死了><

所以大家就...將就隨便看吧,很多東西都沒法子放上來



這是神川的店門口

坐落在很隱密的巷子裡,真是不太容易發現他的蹤跡哩

而裡面裝潢就是非常的簡單樸實,跟大國民涮涮鍋還挺像的

至於為什麼叫神川?因為老闆娘就叫神川~挺妙的!

這間店等級跟大國民比則是平分秋色

光比較食材肉的話,大國民贏了不少~~

不過這間也不算差~



像是這無骨牛小排,也讓我們一續再續

根本是百吃不膩~~味道真的不錯!

冰淇淋的話

神川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大國民則是哈根打死...

其實我比較偏好明治的說XD

哈根打死反而有時會讓我感到膩


這間店的牡蠣可就是一絕~~~



很大顆飽滿,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

一盤牡蠣比一盤來的大....愈叫愈大顆

小溫溫還說:等等會不會乾脆就是生蠔上桌了?



而火鍋料表現算是很普通

只是他有一些很特別的餃子,像是鮭魚餃(圖片左下角那個)

但味道卻不會讓人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而聽說這間處理蔬菜處理的非常仔細跟乾淨

吃起來總覺得比較安心~~(雖然我幾乎都沒再吃菜XD)


久沒見面就是一直哈拉聊天

講了很多很多快笑死我的事情XD

而不知不覺我們喝飲料也愈喝愈多

我很少會想去喝飲料哩....

只是今天不知道幹麻,興致很好就狂喝了不少,前前後後也喝了5瓶

在吃到很爽準備離開時,桌面上的飲料還真可觀哩@@





剛好我在我們進去時我跑去了其中的一個飲料櫃拍了拍照片

而離開時也順便拍了一張

就給大家看看對比囉~~~~


(喝前)


(喝後)


除了飲料真是狂喝外,吃也是拼命的狂點

到後來有點覺得店員會刻意不晃到我們這裡來

就是怕我們繼續點下去吧=.=

而也可想而知,每次店員一來,點的就是全部肉來一份

然後在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吃到後來其實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總覺得這間會步上了TWINS的後塵@@

每每想到TWINS發生的事情都忍不住笑個沒完XD


會不會等等老闆娘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張照

結果下次經過發現我們的照片被貼在門口列為拒絕往來戶@@

而這些胡思亂想當然沒有發生啦~哈



就在酒足飯飽結帳時

老闆娘笑笑的跟我哈拉了一下,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很想問她說:我們這樣吃,妳會不會虧本啊?還是妳明天就要調漲了?又或者飲料一律單點@@

最後在神川的大門口

麻煩政瑋女朋友幫大家拍了張合照~


(希望這張不要出現在神川的大門口@@)

很歡樂很開心的一頓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再來一起吃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