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唸書唸累了

跟逸哲、啟豪、政翰坐在研究室聊天

模仿了很多很多助教跟教授教書方式

笑都快笑死了..(這樣會不會很機車阿@@)

後來開始模仿同學們的一些唸書行為或是些上課舉動

愈看愈好笑~~~

突然啟豪說了一句:是不是數學唸好行為都怪怪的ㄚ?

自己有驚了一下.....

過去好像大部分人認知也是這樣,唸數學的人都怪怪的..=.=

但...也真不能否認....

身邊很多對數學比較有熱忱的朋友或是學長、學弟妹等

都不算正常.....><

包括我自己也挺極端的......

陳柏菁

有著很奇怪唸數學理由,上課常常喜歡自言自語
上台講解時也是很常自己唸的很高興~XD
筆記帥到炸掉,字超級大到不行,又感覺亂七八糟,很像廢紙@@
常常問問題問到陳公說:傻傻的,這個都不懂
聽說想要追隨陳公腳步.....

朱建帆

同樣是新竹來的~也是班上唯一跟我考上中等學程的
可是在學程裡,好像是兩個很極端.....=.=
平常很愛唱合唱,但是唱一唱就可以解出題目
不太多話偶而上課會釣魚
(最近不會釣了,謝瞬清轉來後當仁不讓的搶走了釣魚寶座)
喜愛代數愛到不行,跟我喜好是完全極端..=.=

蘇育娟

超級迷糊又傻傻的大頭
講話超級好笑,特別是在電話裡..超好笑~
走路不敢過馬路
抄筆記都不用看著紙抄,眼睛看黑板手抄手的
一張紙可以從左寫到右,再從右寫到左
接著上下也塞一塞....
我抄好幾頁的東西,她可以全部塞到一張裡面去..
只能讚嘆說....太狂了..@@
現在轉型要去唸機率統計了

黃鵬瑞

從水環系轉過來,一開始都默默唸書不理人
熟了以後完全變了一個人....
超級八卦,愛看笑話...
講話跟行為都白癡到不行,很愛裝屌....
一開始覺得超級機車的,不過熟點後會覺得很好笑~
跟逸哲下棋沒贏過,還很跩的說:亨..先饒你一命 或是 先放過你
招牌語是嘟嘴〝去〞
原本說要做分析,結果現在跑去搞矩陣了...=.=||||

吳啟豪

傳說中是生活白痴
以前唸書很瘋狂,都唸到不用睡覺
隔天就跟死人沒兩樣....=.=
常常上課睡過頭....
很愛畫跟模仿呂明杰....
然後自己在那邊high個半死
睡覺常常睡的很離譜....=.=

陳逸哲

教授稱其為〝哈拉拖鞋男〞
因為愛穿藍白脫鞋跑來跑去說八卦
從自修室宅男升級變成科館宅男
有時沒事會板著臉....=.=
愛裝陳公說話又裝不像,裝的很白痴
拍照每次都搞怪,吃便當加飯會加到老闆跑來關心
研究所指導老闆還沒定案......=.=
還是建議你去唸代數吧..
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那超難的.想看好戲~哈哈哈哈

(妹卉蕎..妳的我就不寫了.......
因為我想不到妳哪裡比較奇怪可以拿來笑的..XD)

剩下我....
我覺得我最正常ㄟ..哈哈哈哈哈~~~
留給你們幫我寫吧.......^^

雖然說每個人平常都還挺搞笑的
而且或許想法跟價值觀很多都不太一樣
但有一點是共通的~~都很愛數學~~^^
大家加油~~~~
無論以後作的方向是什麼....
數學這條路都要堅持走到最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