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狂點網頁
怎麼還不放榜啦....><
整天都是聽說快放榜了就是不出來..><
害我唸書都唸不太下去.....
到了傍晚還跟黃鵬瑞跑去行政大樓等榜單
卻還是白跑了一趟.....
ㄍㄧㄥ到了晚上自己不死心跑了一趟還是白跑了
就認命乖乖回教室唸書....

唸到了晚上9點多,無聊晃去裝水看到逸哲
他一樣用普克臉對我說:恭喜阿~榜首~
我:啥?不是還沒放榜嗎?網路公佈了?@@
搶了一台電腦抓來查榜單

真的榜首耶~~!!!
黃鵬瑞第二名...不好意思囉~~^^
我知道你跟我都很想要那獎學金....
但小朱只有備取...真的很意外...@@
彥文沒上....呆掉..@@
還挺想跟你明年繼續做同學的說.....

看了一下永的msn名稱,考商的全摃了....
當時還真的挺想說服你們考數學所
畢竟商的報考人超多的,而且跨考真的沒啥優勢
但想想...有興趣真的比較重要~
而且自己的路自己決定囉~
唸研究所也不一定是比較好的選擇....
只是畢業後,你們幾乎都要去當兵了吧...
就有點小感慨........

收到了不少人msn的祝賀,謝謝~~~~^^
但是有點小小的感受....
像是鈺雯說的...少了一點驚喜
因為大家都視作理所當然的感覺
包括教授在內.....
但無論如何還是很高興~~~謝謝你們

除了數學系的外,也看到了芭樂學長上了財工所
晚上跟逸哲一起去他家拿了些數學書
看的出來逸哲跟芭樂都超感慨的
畢竟是同窗五年一起唸書一起打拼的夥伴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相逢就有離別.....
芭樂學長~~很懷念跟你們組讀書會討論高微的那段日子
祝福你到了新的領域也能有傑出的表現~~^^

之前還沒放榜,都不敢去找教授
現在放榜了~下週開始要找教授聊聊天了~~^^
會有更精采的未來在等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