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府城盃第一天

鬧鐘在7點時把我跟耀硬喚醒了
明明才剛睡著...><
但沒法子....誰叫謝博揚第一場聽說很早就打了
專程來台南看比賽沒看到,就讓自己不知為何來這了?
梳洗了一番,跟耀兩人帶著很重很重的眼皮往成大出發了

來到了成大周遭,果然是熱鬧非凡
只是看就知道幾乎都是今明兩天從台灣各地趕來比賽的選手
我也沒特別是哪一校立場,感覺很像來看熱鬧似的
就無聊觀察了一下,有幾校感覺很像來渡假
有幾校感覺殺氣很重,擺明是來K人的
反正...等會就有好戲看了~~~
跟耀帶了個早點到了中正堂會場
快8點就到場了,開始挺後悔的.....=.=
誰跟我說比賽8點開打阿...><
幾乎都還在熱身,害我太早起床了
兩人坐在看台吃個早點,眼神稍微繞了一圈三個比賽擂台
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是韋仁旌學長!!!
從我還沒入大學,到現在大四了
整整五年幾乎都是學長帶隊帶交大來打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
真是超級帥的~~~
比起我真的超級懶+沒熱心....><
完全不想花時間去煩惱別人,自己來比較無憂無慮~

接著總算聯絡上謝博揚了.....
早點吃的很飽,但還是忍不住陪他對打了一下
很久沒踢了,感覺沒啥長進..但也沒退步
單腳定式的踢法還是自己的招牌~~^^
(自己發明的腿法,當然要自豪一下~~~~)
陪最後聽到廣播說要清場準備比賽時
右腳旋踢就很出其不意的往謝肚子踹過去
結果他作了一個很大的提膝蓋防禦
〝〝砰〞〞
右腳一落地就麻掉了,小腿脛骨旁馬上就是一塊黑青
阿哩...你的膝蓋還是那麼的硬...=.=
雖然說很幹,但也很爽~~~
你比賽一定OK的啦~~~~~


每次看比賽好像都一樣....
固定跑去中興大學那邊窩....^^~
無論是勁竹盃、輔大盃、大專盃..到現在的府城盃好像都沒例外
感謝你們的收留~~~^^
靜靜坐在看台看著一場場比賽的展開
偏偏自己喉嚨真是爛掉了,講話大聲點都很辛苦,更何況幫忙吼叫了
就只好靜靜或是小聲討論了.....
可惜認識的不多,不然至少會覺得來這比較好玩
沒認識的就是很隨意的幫一方加油
今年的自己傲氣比往年應該淡了點
不知道...或許是想法有點小變,而且也沒怎練,不能像輔大盃那時一樣狂了
而且漸漸體會到一個道理

我忘了那篇文章叫什麼名字
內容在敘述兩個人下棋,作者在旁邊看棋
自以為比落後那方還強,結果被邀一盤棋,狂輸的故事

感覺自己跟那作者有幾分類似...真是壞現象><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第48場...
是謝博揚vs逢甲大學一個拿過大專盃金牌的高手
一整個超級興奮跟期待~~~
除了我跟育英、耀之外,旁邊還有一大群逢甲的人在看比賽
最尷尬應該是唸逢甲的耀吧?幫哪方加油都不是....

原本是嘉義謝的同學要做教練椅,
感覺他就一副純粹是想去玩玩罷了,看的我有點小無言
後來小教練剛好來,跑去坐
恩~~^^安心多了....
但...愈想愈不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很快比賽就在裁判手勢揮下展開了....
剛開始就讓我呆掉了....@@
你在緊張啥ㄚ....一看整個人就超級不自然的
搞的好像一台機器人.....=.=
兩人對峙了一段時間互踢了幾腳,可是都沒中,比數一直停在0-0
直到第一局快結束時,對方快速掃了一腳上端
謝閃不好被踢到頭,但在對方腳還沒放下
他的頭盔被謝回掃一腳踢到飛出去.....
哈~~超級炫的
逢甲看賽的人還翻過來看耀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第一局就降2-2結束了.....

但接著第二回中間30秒休息,跟耀在討論
有個小心得....
教練在場,謝變的很不自然,本來那套自己的打法不太敢用
偏偏又打習慣了,硬要恢復跆拳打法又不像..所以搞的四不像.....
(降說對嗎?謝你自己覺得哩...)
第二、三回還是打的很綁手綁腳的
對方就真的沒話說囉~~^^
抓空檔抓的很漂亮,又拿了2分~~
到了時間開始倒數時
謝開始狂用正拳狂踢上端,
但對手很有經驗,開始來拖時間...
最後就是4-2結束比賽了

還挺傻眼的.....@@
前年是府城盃銅牌,去年是府城盃銀牌
今年第一戰被幹掉....><
難道是我帶衰,第一次來看你比賽你就掛了@@
沒來看你就拿牌.....Orz
算啦~~輸就算囉
看你一副很不甘心,不過算啦~
回到休息區,不少人唸個要死
但都打完了...有啥好唸阿...=.=
不然那麼愛叫自己上去打阿.....
(只是我好想看你用平常那種破壞性打法)

自己也沒逛過成大校園就提議去晃晃囉~~
順便當成是散散心吧~~~ 謝博楊特寫~~ 看比賽無聊的小合照 堅持永遠的新竹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