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週日的晚上

啟豪扔了一題高微考古題叫我幫他想

當時自己忙著寫微分幾何就沒啥空好好寫

直到我終於把手邊東西結束在回家路上才在想那題

邊走邊想,後來回家時碰碰電腦也順便繼續想

想了想...才想到手邊高微書都扔在學校><

所以也沒啥資料可以查

就乾脆去睡覺了~~XD

躺在床上東想西想就漸漸進入夢鄉了^^

依稀夢裡浮現了大學時動態系統課上課情形

台上站著的是楊定揮教授

還有一個以前同班現在研究所繼續同班的黃鵬瑞

他跑到台上去講解一題習題

仔細聽是一個關於closed跟compact的問題

接著講完,老師就稍微做了一點講評等等

然後....我就醒了@@

坐在床前...恍神了一會

突然想起昨天啟豪問的那題跟黃在夢裡講的題目好像喔

坐在床前發呆了一下,手比一比

突然靈機一動!哈哈哈哈~~我有想法了!

超興奮的~~~~~

每次寫出來一題本來就會很興奮外

這次更是超high~~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夢裡寫~^^

哈哈哈哈哈~~~

突然讓我在想.....

如果連睡眠時間都可以學習的話

那我時間不就變成別人的好幾倍了XD

很好玩的一次經驗,打篇紀念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