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

這個you是複數,獻給今天誕生的兩個人~

郁琪跟善存~~

一個是高中跆拳社時認識的~

一個就是高一的同班同學囉~

時間好快喔...

認識都已經快10年了吧

已經有人跳脫學生這個職位變成上班族了

而另一個跟我一樣在繼續升學囉


回想了一下認識了那麼久....

郁琪.....

好像從來沒幫妳慶過生耶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每年都會記得提一下

而且曾幾何時開始很愛搶頭香

只是又怕妳上班要早睡

所以就是一通簡訊囉^^

看妳馬上回,應該是我想太多了XD


然後善存.....

上次的慶生,已經是追朔到大二的那一年了

當時跟你、gay輝、羊、黃鼠狼去吃喜多屋(已經掛了)

接著還殺去聽FIR演唱會

當時專輯還是第一張,收尾曲是:我要飛

我記憶力真是超好耶~~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記不得,但是很具紀念性的東西,總是忘不了

大二之後...也從來沒幫你慶過生了@@

記得每年都會想說殺去找你

但最後總是沒那麼衝=.=

不過如同往年一樣

至少一通電話是有的~~^^

話說....也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即使都在台灣,車程也只有3小時爾爾

算了..見不到面,但是我的心與你同在
(好噁心.....Orz)

哈哈哈哈哈~~~


最後祝福兩位跟我很好很好的壽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