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台塑集團的頭頭王永慶過世了

記得我從國小時

老師最愛拿出來講的就是王永慶的故事了

有好一陣子

我對他真的是崇拜的要死

從一個賣米的小鬼頭晉身成台灣首富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模範~^^

祝你一路好走......


而同樣是10/15

我想悼念另一個追隨我多年的....雨傘

這把傘從新竹跟我ㄧ起遠征北上到淡水奮鬥

陪伴了我好多年,幫我擋下了許多的風雨......

就在昨天下著雨早上走去科館路上

聽到了一些碎裂聲....

但他依然很盡責的硬是撐到了科館的大門

到了科館裡面後,骨架碎成了好幾斷

害我呆住了好久好久........

真的是毀的很徹底......

上面的所有支柱都斷光

哀...完全是沒救了><

就把整把傘折一折收好放在辦公室

一直到昨晚離開時

一起把他帶回家了


不知道我會不會太白痴了?

可是我就很不願把他丟在學校冰冷的垃圾桶裡

常常看到下雨天路邊滿地的開花傘

至少........也要帶他回家去吧


那麼多年來.....

你幫我擋下了許多的風雨

連最後一次,你也是堅持撐到了科館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