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東西搞到快瘋掉了><

就是選擇公設,讓我突然聯想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包括哲學,包括數學對錯?包括嚴謹性?

而且腦袋裡一值浮現吳孟年跟王筱蘭的話在那打架

讓自己對唸任何數學都變的很害怕@@

今晚11點遇到了陳公,就開始跟他講了一大堆

他呆了一下跟我解釋了一下,然後叫我去唸幾本書

聽完他解釋,又更一頭霧水了,但是心理安心了一點點

最近想花很多時間把這個東西搞清楚

即使...是沒結果的

但是要讓自己能有信心唸下去,這是有必要的囉!

等這個想好後,我想再來打一篇完整介紹吧

關於一些公設的問題.....

----------------------------------------------
其實這篇內容重點不是數學...><

只是太煩了寫寫....

重點是前天很巧的一段相遇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或許無知是好事,偏偏...不是

最近真是忙都快忙死了

也不想去思考你是怎麼想的,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亂猜沒結果,偏偏也不願開口問你)

至少.....如果還有機會見到面,招呼還是會打的^^~

不想因為這事,破壞了我原本的作風

但是心態不免會覺得怪怪的><


之前暑假一值很想打一篇網誌寫關於會錯意的事情

〝不要因為一面之詞就完全相信了,請先搞清楚再下結論!〞

對別人說,也對自己說...

暑假時就發生了好多事,偏偏最近又發生了好幾起

特別是前天...感覺很不好受

無知..於是就可以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煩

也沒什麼不好~~


最近的自己好累.....

光數學都讓自己夠煩了,可以的話....

希望能不要煩這種雜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