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跟鈺雯逛三和夜市快收尾時

回到三和路口看到了這間攤販

叫做〝不會說話的麵包〞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

鈺雯跟我說很多夜市都有擺設這攤位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一開始我拿起相機猶豫了好久要不要拍照

我很怕她不太願意給我拍

所以就去跟她比手畫腳了一番

看見她對著我比起大拇指(聽說是謝謝的意思)

我才很放心的大拍特拍



麵包種類不少

有巧克力、黑糖、草莓、抹茶、芋頭、蛋奶

而且一律都是一顆10元,很便宜~

我就胡亂挑了幾個麵包

雖然說實話,我之後吃這覺得很普通哩

真的不怎麼樣.........

加上那陣子新聞剛好又提到

聾啞麵包的背後可能是黑道是職掌等等

可是看到賣麵包的那店員看到客人很開心笑容滿面

我有機會還是會很想捧捧場囉~

畢竟不貴,拿來填補肚子很OK~





在三和路剛進入熱鬧非凡的夜市前

有間麵包攤的麵包香味撲鼻而來

讓我忍不住繞過去看看了



賣麵包的大嬸很有精神活力的跟我介紹著他們的麵包

只是一開始他們都跟我講台語

發現我進入發呆狀態後才趕緊換成講國語XD

好像常常發生這種事情~^^||||





剛出爐的麵包真是超香的~^^

真的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而最有特色的莫過於這個唱片麵包了

可惜這時已經是吃的差不多飽了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這個帥氣大圓盤吧~





跟鈺雯胡亂挑了幾個

找了附近的一間飲料店吃

真要稱讚一下

這間麵包扎實的很扎實

而可頌則是很鬆軟、很有口感~

在吃著這間麵包就讓我不經很想試試看

傳說中的秒殺麵包(野上麵包)了~


而這趟三重三和夜市之旅就在這告一段落了

隔了幾天鈺雯就回美國去唸書了

祝福在美國唸書的妳可以很順順利利囉~^^





聾啞麵包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上舊市場口(木瓜牛奶旁)


德興蛋糕麵包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125號(三和夜市)

電話:(02)2975-3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