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姐姐的邀請

今天下午2點一下課就拉著育典跟我騎車下山了

姐姐帶她一個香港朋友來台灣玩

剛好今天排來淡水,就找我當導遊了

玩樂過程其實就是很標準的淡水旅遊

最近剛剛好周杰倫拍了一部:不能說的秘密

搞到之後當導遊,淡江中學都變成必去景點了

(但我自己還沒看過那部片哩..哈哈哈哈~)

整個遊玩就是:

買真理街阿給=>淡江中學=>真理大學=>漁人碼頭=>吃大腳印=>老街=>八里=>END

而且在淡江中學時還遇到小莉學姊,哈哈~好巧


雖然是頂著大太陽,不過香港那個朋友很好玩

國語說的口音很有趣,而且沒事還可以叫他表演粵語

然後..他也是那種很歡樂型的人

會一值分享跟討論很多有趣的事情

包括姐姐在香港交換學生時,他當助教發生的種種事情

(像是姐姐第一堂課上一上就翹課被抓到@@
然後她最後第一名的事情@@~真的很贊!崇拜耶)

還有像是一些大學介紹跟討論或是香港最近發生的大事

還有..我最愛問的..香港有啥好吃的XD

等等等...今天聊的真的好多

看到什麼就可以聊什麼,街道、裝杯水、看到牆壁等等

哈哈哈哈~~~~

而且他體力很好,讓我ㄧ整個很高興!

常常我當導遊帶人出去玩,玩到一半遊客都累掛了><

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很盡興帶他幾乎把淡水每個角落都跑遍的人真不多


雖然最後結束時,累掛了><

但好高興~多認識了一個國外的朋友^^

想想香港朋友,目前為止這是第三個吧^^

之前還有熊人跟centre

但都僅止於網路聊天,然後最多就是互相寄一些影片書籍等等


到了最近

8月底認識了yuri跟joannna

對美國、對日本都有了不少的認識

今天多認識了一個香港朋友

才漸漸覺得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

能認識一些國外朋友很贊^^~

比起看網路或是看雜誌

我想認識一些當地朋友,會對那裡了解更多

希望....我也可以出去見見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