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12點了....

所以是昨天因為一些因緣巧合

自己跑去參加了國民黨青年團的交接典禮

很不喜歡理政治,或是說有點排斥吧

所以自己來這感覺不是很好....

辛苦了蔡宗儒,被我拖來當人頭,因為答應了..@@

聽說是為了壯觀好看起見

所以到處拉人幫忙去作樣子

至少要顯現的好像很壯大很多人支持國民黨這樣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礙於人情壓力還是來了..=.=

到現場已經開始有點後悔了....

後來自己到了台上,被充當散打社人頭

還有一大堆各社團的人頭

籃球社、魔術社、啦啦隊、高中學青..等等等

應該少說有10個吧

然後我們站到台前時

只見到司儀講了一堆官方台詞

接著輪到一堆人致詞

讓自己最吐血的就是這些致詞了=.=

我聽到真的差點暈倒

也真正見識到政客的威力~

白的講成黑的,修飾的超好聽的

又把我們這些後台的講成一些超級忠心的國民黨後援會

偏偏我隨便轉頭問人,他也無奈跟我說被拉來的=.=

突然腦袋裡浮現之前尤本立老師說的話:

〝一開始我在總統府工作時,只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搞笑集團

接著319槍擊事件一過去,又覺得我進了一個詐騙集團〞

第一次自己體驗這感受...很深刻

但也讓自己下定決心,這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這種場合

覺得很對不起自己,違背自己良心站在台上

而且看到旁邊的馬路,一堆來參加的民眾還是官員得

車就直接停在紅線上,把馬上爽爽的佔掉了一大半

很諷刺的條子站了一堆卻好像看都沒看到似的=.=

看的自己還挺不高興的><

問了一下很衰明明是綠色被我抓來得宗儒

他跟我說民進黨也差不多...=.=

哀哀......國家帶頭的都是這樣作樣子

表面上包裝的華麗細緻,但是內部勒?

或許站在舞台對面的那好幾排的攝影記者

他們可以修飾的很好看,拍出來很漂亮

但我覺得站在其中很丟臉,很不想被拍到

新聞報的,跟事實可能又是天差地遠..=.=

今天結束時,自己收工準備閃人

看到馬里蘭(不知道是幹麻的,也不知道名字有打錯嗎)

站在八德大樓裡面講話,她對面圍了一大堆的記者狂拍

然後....讓自己覺得很可笑的是....

她背後是有那麼擠喔?

幹麻一大堆人故意靠她靠的很近好近

頭還要突出去裝作一份很認真聽的樣子

那段鏡頭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無聊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哪個大官講話,後面那堆人根本是想擠死大官

靠的超近的..神經病喔

明明很空曠

我自己亂猜的....

是為了讓拍攝顯現出現場很熱鬧滿滿的人,所以擠成那樣....

再補一句:神經病


在這一岸的台灣是這樣

聽尤老師說:我們對岸的中國也好不到哪裡去,都一個樣

還可以軍艦單面刷漆,另一面反正長官檢查看不到就不刷了

這樣才能省成本,入自己口袋


這篇的結論:中國人兩邊都很悲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