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最後一個暑假,結束囉....^^~
好感慨,這個暑假真是超級多感動跟感傷的..
雖然跟原本預定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書沒唸什麼,但是經歷可真是充實

從畢業旅行去日本,就是超級不一樣的體會呢~
雖然說開學前應該也沒時間把畢旅的網誌完成了,
(不過反正日記都有記載~有空在來寫上去~~)

畢旅完的內湖帶營隊,事前的準備跟經過,看到一個很贊的校長~
跟認識了一批不賴的朋友~~

營隊完後逸勤的搞笑生日~~
沒有人自己被整都不知道的啦...XD

去國理中心那個難到想哭的課程....
讓我經歷了不少挫折跟成長~~

還有很多朋友間的錯綜複雜關係,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謝謝逸哲、逸勤、亞珊、鈺雯,你們讓我成長不少~~^^
還有那個差點瘋掉的情人節跑去中正紀念堂...

漁人碼頭FIR演唱會~
跟鈺雯拼命殺到會場還沒開始..@@
(對不起..希望騎車沒把妳嚇到)
不過聽的超感動的,果然現場聽很不一樣~^^

這段期間作了很多很多瘋狂的事...
謝博揚...謝謝你陪我發瘋殺陽明山,在山頂亂踢亂打,從陽明山沿路唱歌回淡水
青蛙、陳珈融...謝謝你們陪我瘋狂衝北海岸,即使是狂風暴雨,大家還是一句話:拼了啦沒怕過
逸勤、逸哲...謝謝你們陪我耍白痴,把家裡當演唱會會場

很想很想瘋狂的過下去,但是沒你們這些瘋子,我自己瘋不起來,謝謝你們

還有我的生日..謝謝你們的用心策劃,感動的說~^^
逸哲你真的把我嚇死了,但是當下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不過真是超慶幸的,有你這大哥,讓我覺得好可靠...
還有姐姐...我們一年多沒見了吧,能見到妳超感動的~

回新竹幾次的老朋友聚會,你們都還好吧..
明年我們還是要這樣快樂在一起吃飯聊天喔~
重叡...我相信你走的出陰霾的,快點恢復吧~^^
還有七龍珠老師..拜託妳不要看到我一值說女友女友的..=.=

竹中跆拳,現在已經是第10屆了吧...
轉眼間,5年就過去了..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明諺學長,你正在努力實現夢想...
相信你的道館一定OK的~~

曾聖融,真找不到一個跟我一樣會吃的了..
下次我們再來殺磨菇吧~~

仁愛國中...真的沒變多少
老師們幾乎都還在~~
但是當年我教的學生,都從一個小鬼頭變成一個國三生了
你們還認得我,好高興~~^^努力拼高中喔~

鈺雯生日~
一趟三重小遊記,真是拓展不少視野...
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動手寫卡片,ㄏㄏ~好新奇
內容想的還挺久的...><
不過那內容並非很單純的亂許的...^^~

帶呂明杰逛新竹...
不要說新竹都沒好吃的,帶你吃的夠你撐死了吧~^^
(好像吃完第一間你就掛了..XD)
希望我帶你去的店你都滿意~~
相信你很快就會把新竹晃熟囉~~

羊生日~~
已經是每年固定的聚會了,見到你們還是超高興的~
這是我離開新竹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那麼多年來,謝謝你們的關心跟照顧..
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繼續面對未來的挑戰~~

--------------------------------------------------
每次的感動都想要寫篇網誌....
但是偏偏沒那美國時間..
所以只好把這些感動跟回憶收藏在我的日記跟我的腦海裡了~
告別了最後一個暑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