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原本平凡待科館的日子,被許多的意外給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中午跟肇元們吃飯,達克邀請了個遠從非洲來的淡江新學生一同加入~

很有幸~我認識了一個非洲的朋友~^^

整個是很熱情開朗的夥伴~

雖然英文溝通有點障礙~今天達克當了不少翻譯@@

未來有很多機會可以相處~會愈來愈好的~^^


下午返回科館,享受著一個人的研究室生活~

沒網路、沒音樂,只有書本陪伴我....

但卻是另一種的感受~很像很像~回到當初自己在夾層教室的日子~


到了傍晚時一通頗意外的電話~

一年前畢業的孟詩來個淡水一遊~遊到淡江來了~XD

搞笑的是,在研究室裡寫著白板,左邊的窗戶望出去有人在拍照~

站在體育館的樓梯上是個身材苗條的大正妹在拍照~

結果不出所料...是孟詩 @@

眼神很利的她還發現了我~繞來了科館一趟~


昨天去生活工場的高腳杯派上用場了~

好酒用好的杯子才能更襯托出它的美~

來科館小繞一遭的孟詩離開後,才剛拿起書就接到姊的電話~


中午吃過午飯時就在考慮想回後厝一趟...

姊打來邀我一起去淺水灣一趟~

真是太巧了~^^

搭了Roland的車還有他的一些親戚們去了普羅旺斯....

沒想到隔沒多久自已又踏了進來~^^|||

駐唱歌手深情的演唱讓整個夜晚的氣氛又加分了許多~

看著那歡樂的一家人,那不拘束的聊天哈開玩笑~

真的好羨慕..............

點餐點完了,姐姐聽到首歌很有fu~

很豪邁的跑去駐唱歌手那借了麥克風演唱給全場的客人聽~

姊~妳真是酷斃了~真以妳為榮~^^

妳的豪邁、大剌剌真是曾家典範XD~


拿著相機錄影的同時,好多想法劃過腦海.....

或許.....或許.........我現在的感覺,對我..並不是好的

我花了多少時間在想這....

但是總是前進不了,卻也無從後退......

總是任憑著感覺的波浪帶著自己去做....


而即便駐唱歌手唱得再好聽~

我卻覺得都比不上姊的這首歌在我心裡留下那深刻的印記


眼淚滑落臉龐,就僅僅那麼一道.....

帶著滿足的笑容~漫步在普羅旺斯後方的小橋...

看著右方的後厝安檢所、後厝漁港,

一年來....我在這裡讓自己變得很不一樣....


踏出這裡的現在~

回首往事,總是會深深感嘆.....

閉上眼睛享受著微風跟浪花打在岸際的聲響.....

好多好多人....浮現在我腦海裡,

每個階段每個時期....每個不同的人陪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日子....

會羨慕會感嘆 也會感到滿足~

我一直都很幸福~


現在要的....只是讓自己更好更好更好~

帶著最好的自己~

去過未來的每一天~去面對往後的挑戰~

去期待去迎接那天的到來~~

去把自己這段人生走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