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忘的911呢~^^
以下轉貼FB~哈哈


去哪找像我一樣的導遊~?
行程被要求一個下午而已,我可以從早上開始,玩到剛剛凌晨3點才散場~XD

早上10點出發~
去了101,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在找個合適的拍攝位置~@@
為了簡便路程,闖了好幾個紅綠燈、穿越了好幾個快車道...
不過感覺他整個很樂在其中XD  嗚嗚~我把他教壞了><
一路上兩個人討論著許多路過的女生~他對台灣女生真感興趣~^^|||


去了Sogo,逛了好多運動用品店,他還問路邊那骷髏裝飾品多少錢,還幫那骷髏挑選帽子...被一堆路人笑~^^||||
吃了排了一小時的鼎泰豐,還幫他凹了跟一旁的小妹妹合影~一開始那可愛的小妹妹不肯~後來變成搶著要合照~^^


步行走了個捷運站,從復興一直走到了光華商場,中間還迷路亂逛了好幾圈..=.= 幫他凹了跟路邊的正妹合影,那女生整個是傻掉的表情~XD
換好了手機包膜,吃了光華紅豆餅~
還去路邊攤買小商品~真的不是我教他說台灣可以殺價的><~


也帶他去了龍山寺,在那把他抓進去龍山寺逛逛~他整個繞得很開心XD
還幫我找了兩個俄國妹合照...妳們太....太.....~~~~>< 我害羞了><
介紹了他吃豬血糕~感謝路人~一直幫忙慫恿~哈哈哈哈
但是他整個很享受那滋味~~^^||||
去了該死的華西街吃蛇肉~這輩子第一次吃蛇肉....只能說~我不想踏進去了><
這什麼東西啊~~~但他整個挺開心的~~~@@
吃了旗魚串~他也整個好奇不已~哈哈


回到淡水~我找了他一起來體驗彥民邀約的烤肉~Taiwan`s BBQ~
也邀請了昨天認識的非洲朋友~這一整天下來,我終於可以講中文了~^^||||
(他們倆聊得可真high~)
這都是他們兩位外國朋友第一次體驗中秋節中秋烤~~~^^
感謝雞肉飯老闆提供場地提供許多幫助~
這晚除了彥民跟許久不見剛畢業的好朋友容宣外~
我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很開心認識妳們~^^
還有遲到的蕭廉達~生日快樂~XD
一場烤肉,海尼根、台啤喝到缺貨,還補了兩次~
嗚嗚~~外國朋友不是我騙他們喝的,是他們自己想喝的^^||||
當了個很搞笑的翻譯~許多話到我這全部都變成好笑的事情~XD
這次的烤肉~他們很享受其中~讚阿~!


接著到科館續攤,開了了小小的品酒會~
整整4支酒都自己的風味、特色~都很吸引人~^^
Quady、梵谷、貝禮絲、詩貝~
喝到整個把在好樂迪等的人給忘了.....=.=


去好樂迪路上,帶了他去拜訪黃師傅的烤肉pa~被困在那好久~
一大群熱情的人對俄國人很好奇~聊東聊西的~
不知不覺又灌掉了好多的酒~他酒量也真的不錯呢~^^
在那,我們被困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XD
謝謝太熱情的大家~
調酒師夫婦~講好的~要找天喝一杯~


凌晨1點多趕到了那熟悉的堤防跟大家會合,大家放著煙火~看著煙火衝上天際,有種夢想起飛的興奮~!玩的不亦樂乎~但卻不免開始擔心他的安全....
你受傷我要怎麼交代阿~~~>< 幸好從頭到尾都沒事~^^||||
最後..最後....我提議~
我們大家一起合照「朋友」
祝福遠從俄羅斯來的新朋友~
也祝福大家~祝福每個朋友~


這是第一次帶俄國人逛台北~
也是我第一次當了一整天的翻譯~
在道別時......
還真是不容易去變回中文,英文講到太習慣了><
很酷的一次體驗~
很不一樣的中秋節~
很難忘的911~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