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一轉眼就過去了......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大一~大三了

隨著推甄研考的逼近,每一天變的格外的重要

第一週除了到處聽了不少課外,我未來決定要上的課也大致擬定了

挺高興的是~~教程的專門課目認證科目換新表了

清單上的課全部都修完了,這方面已經不用煩惱了

謝謝逸哲、振偉、宗儒,讓我使用你們的辦公室

這樣有了一個很棒的念書或是課堂中間的休息場所

裡面還有幾個學長們,人都挺好的~

比起前三年的日子,唸書還要到處找地方,被趕來趕去

有個歸屬感,真的好很多~

再一次謝謝你們~~~

這學期起還有宗儒跟逸哲的助教課可以讓我去開開眼界~

自己認識的朋友站到台上教課,感覺真是興奮~

好的說完了,改說壞的.....

週一晚上跟逸哲坐在圖側的飲料店,很瀟灑說了一堆

結果根本只是在騙自己,完全做不到....><

第一週...只是搞的心情起伏變的更大

對不起大家,週三好像最嚴重吧,看到每個人都跟當空氣一樣

如果被我忽略的人,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很不會表達情緒(這點真是有遺傳到老爸...)

週四自以為調適的很好恢復了,自己高興的要死

結果今天又整個陷進去了....看來昨天只是假象

放學時跟高老師討論了一下,有種很深的認同感

也挺感慨的,現在只有妳是支持我的想法~謝謝

我會拿來衡量的~~~^^

我知道想法一值都很矛盾

不過這是我做的最後選擇:

畢竟這都不是你們的錯,我不想波及到你們來為我做改變

也請你們不要為我煩惱了,謝謝你們關心...

有些事我想要自己去克服的,當作自己的一個歷練吧

雖然現在這情況降下去,研究所也不用考了...><

但比起研究所,我想有個更好的心態去走人生的路更重要

對不起父母跟很多身邊期待我的人....

如果沒調整好的話...明年5月應該會讓你們失望了

比起這挑戰,研究所反而變的沒什麼了....

給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