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剪完頭髮,好好的心情~
走著走著廣提到麥當勞打工的事,瞬間整個心情跌到谷底...
上週二知道了班上有一堆同學要去麥當勞應徵打工..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知情,也沒人找過我...
大餅跟我說這件事時,也就笑笑裝作沒興趣..
可是心理還是在意的要死.....
在意的不是沒打到工...
在意的是我在大家眼裡的存在感.....
班上發生了什麼事,總感覺自己卻什麼都不知情,被蒙在谷底...
如果有人開口問我:要不要去麥當勞打工?
我想我一定是二話不說:YES!
只是現在這感覺,讓我好難開口,我好想說:加我一份..
但是沒人邀,自己白痴白痴的跑去講又何苦自討沒趣..

到了大二時就發現自己變了很多,心情變化很大...
往往聽到大家聊了一個完全沒興趣的話題,馬上心情又變的很差..
會很害怕那種被孤立丟在一旁的感覺...
期考前幫忙重新上課,或許只是想增加自己被大家認同的感覺吧..
到了大三一開始,中午下課收好筆記資料或是問完老師問題...
走出門時看到大家都走光了,自己一個人去吃飯那感覺真的超濫的....
多希望那麼多人走去吃飯時,有人會想到說一句:曾培倫還在裡面,等他一下..

也許這是正常的....
畢竟整個人群裡,剩我是想繼續唸數學...
雖然以前就聽說了:成功往往是孤獨成就的...
只是我沒法子接受完全搞獨立政府,什麼事都自己過...
一個學校裡,除了唸書之外...
不可或缺的就是能有一群好朋友、夥伴...
可是從大一起認定的好朋友們,卻變的漸漸生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