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大學學測放榜了

距離自己監考完也有好一陣子了

祝福我監考到的該班學生都有好的表現囉^^

特別是一個我很看好的=.=+


還有就是今年同樣是考生的弟弟

記得你上高中後

媽總是很希望我能在新竹給你問數學

只是我是在台北唸書..真的還挺難的=.=

我記得離開新竹教你最後一次時

真的到後來有點頻搖頭

不過

想想自己高三時,也是一堆唸的亂七八糟的

只有數學一科表現稍微好一點點

我想無論如何只要肯面對努力去K

多多少少還是會拿到你該拿到的

媽說你上高中後變的很拼很拼

偶而回家幾天,都很難見到你的身影

(都在學校K書)

而晚上回家也是吃個晚餐後關起來繼續K

哈哈~我以前高中應該連你一半努力都不到

^^~以你為榮

哥跟我學測都考還挺菜的

一個50初,一個48級分

而我們兩人大學生涯都送給淡江了

你很期待說想要唸淡江

其實沒什麼意見

說真的...

覺得這裡給我的東西很多很多~

但還是希望你能考慮

選系比選校來的重要

畢竟這時的一個決定就決定了你將來的四年

甚至你的未來

所以無論放榜如何

挑選申請志願時,好好慎重考慮吧^^


而原本一直很想抽空去龍山寺幫你拜拜的

偏偏這幾天天氣真是突然變很鳥

不過還是祝福明天你有很好的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