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是20年來第一次跟妳到生日快樂吧~
畢竟前19年我都把生日記錯了...><
還記得去年這時..
我msn用很嘲笑的語氣笑妳說:
哈哈~~明明生日還有一個月,那麼早在紀念什麼啊?
被妳狠狠的回口....
原來我從有記憶以來都從來沒把你生日記對..
直到去年我才終於搞對...
但是是不是太晚了?
今年發生的一些事,已經把我們兩家徹徹底底的關係全毀了..
永遠都是各說各的,所以....或許就這樣了吧...
之前我們也討論過..
說從我們這一代起,把之前那些上代的所有問題通通拋去..
重頭開始....
但是現在呢?是不是已經沒這可能了?
事發那麼久了,但是卻不曾好轉,只要直落下去...
每年日歷都是會撕到11/13這天..
我也會記得妳的生日,每年記得跟妳說一聲:生日快樂~
但是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雖然以前平常也不太見的到面....
不過每年的過年大家還是會聚在一起吃個年夜飯...
但是以後的過年呢?就是各過各的了...
未來還有機會見面嗎?還有機會聊天嗎?
唉唉....
我一值很榮幸,有一個讓我深感驕傲的姐姐~~
只是我們除了血緣之外,好像其他都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