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那年的生日起,消失了數年妳回到了我的世界裡....

讓我好像有點重新去認識了自己的家還有認識自己...

謝謝妳~

讓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也在好幾次down到底時,妳拉著我重新站了起來..

有妳讓我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恩典~

上帝讓我在失去同時,也同時擁有了些其他的收穫..

也許是因為童年少了些什麼...

我總是想要讓身邊的環境可以像一個家一樣的溫暖一樣的幸福~



請原諒我這不成熟的弟弟

常常喝醉讓妳擔心跟生氣....

希望接下來的我,可以比以前來的更好

願自己可以變得更有自制力跟控制力~

去更愛惜自己...

也把這個愛跟溫暖分享給身邊的人..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妳可以更加健康、順利~

願主陪在妳身邊與妳同在...

親愛的姐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