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到個大一小孩她有科報告是寫遺囑...

不經想起當初也試著為自己寫...

每一次在想時,都會變得很嚴肅的面對這件事...


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

希望我自己可以接受這段離開也不感到悔恨...

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

希望我帶給大家的,是好的回憶不是壞的影子...


已經很久沒去思考遺屬這咚咚了..

今天醒來,我都被身體狀況嚇到了...

又重新想到這回事...



記得5/11那個末日預言,雖然沒成真...

但當時的我很仔細想過.....

如果真的5/11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感到太過遺憾~

因為我很每天是過得很充實的~



現在的我是嗎?

比起當時的我,好像每天又疲累了不少...

感謝~總是有著很多朋友夥伴~

約總是很多,每天總是很熱鬧~

但卻沒有像當兵時可以讓自己心情靜靜...


海阿~~~~~

當初的深刻的感動變得愈來愈平淡了...

或者是好事吧.....

不再如海浪般是那麼強烈的起伏~

而是風平浪靜般的.....



11/17的晚上跟默默亂飄去了新市鎮...

那高高的防坡堤,在上面靜靜看著大雨~

那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不是時間問題,在那上面俯瞰的感覺真好~


接著跟了虹霖、弘陵、家彥、彭康、徐晨軒去看流星雨,跟預料中差不多,什麼都沒有....

也淋了個一身濕.........

但其實過程裡,心裡還是感到很驕傲,為自己曾經待過這片大海而驕傲~

只是騎車嘶吼很過癮~但未來可能沒本錢玩了~


而聲音也隨風而逝~

漸漸消失的無影無蹤...

對於自己....其實了解的甚少....

看到蘇小白的狀態~不經感嘆了一下...

只希望能對自己認識的更多了點...


最近的風..讓我好懷念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lucky 的頭像
    jimlucky

    jimlucky的部落格

    jim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